纽约邮政经理作证 邮寄投票导致诸多问题(图)

发表:2020-08-02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邮政工作人员周四(7月30日)出席法庭听证会指出邮寄选票带来的问题。图为邮寄选票档案图。(图片来源:Robert King/Newsmakers/Getty Images)
邮政工作人员周四(7月30日)出席法庭听证会指出邮寄选票带来的问题。图为邮寄选票档案图。(图片来源:Robert King/Newsmaker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备受争议的纽约州民主党初选在6月23日举行,在一个月后选举结果才陆续开出。邮政工作人员周四(7月30日)出席法庭听证会指出邮寄选票带来的问题。这或许为美国选民对11月总统大选若采用邮寄选票提供了一种可能性预测。

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举行听证会的原因,是因为两名候选人和十几名选民在本月初提出联邦诉讼,以期阻止数千张邮寄选票因邮戳问题而被视为无效。

邮政服务纽约摩根加工和分配中心的经理迈克尔・卡拉布雷斯(Michael Calabrese)周四作证说,邮政服务承诺,他们在收到的邮件的当天全部盖上邮戳,但他承认事实上他们没做到这一点。

“若发生某种不可控制的情况,那么一些邮寄选票可能会在稍后的时间才被盖上邮戳。”他说:“无法做到100%。”

邮寄选票必须被盖上6月23日或以前的邮戳,才能被视为有效。该诉讼指控,成千上万的邮寄选票可能会因为邮戳问题而被视为无效。

卡拉布雷斯作证说,根据邮政服务政策,所有选票都需要加盖邮戳。

纽约邮政营销经理艾伦・坦科(Allen Tanko)作证时说,有成千上万张选票在6月22日选举日的前一天,才寄达选民手中。这意味着很多选民没有足够时间填写和寄出他们的选票。

在针对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和州选举委员会的诉讼中,两名原告的律师亚瑟・施瓦兹(Arthur Schwartz)指出,有的选票可能需要4天时间才能寄到目的地。他说:“选举日期后一周内收到的选票,无论是否盖有邮戳,都应计算在内。”

纽约爆发疫情 民主党采用“不在籍选票”方式进行投票

3月开始,美国各地爆发武汉肺炎疫情,纽约疫情尤为严重。民主党决定纽约州初选采用“不在籍选票”(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方式让选民投票。选民可通以邮寄选票的方式完成投票。

根据纽约市选举委员会文件显示,如果邮寄投票的邮戳过期、没有邮戳、或没有签名,投票都将被视为无效。邮寄投票的邮戳日期必须不晚于6月23日;如果信封上没有被盖上邮戳,选票又在6月23日后才寄达选举局,将被视为无效。

共和党担忧邮寄选票容易造成舞弊行为

民主党致力推动的邮寄选票制度存在诸多弊病,一直以来遭到共和党人的反对。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特朗普)日前发表总统大选被延迟的想法而遭致批评。他随后在7月31日对外表示,他并不希望11月的总统大选被推迟,但他也不想有一个不公平的选举。

川普谴责11月的总统大选将通过邮寄投票方式进行,他说这将使2020年的总统大选成为美国史上最不准确且具欺诈性的选举。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和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5月25日起诉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和该州国务卿亚历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指控州政府向注册选民发送邮寄​​选票的行政命令是“非法权力抢夺”,容易引起诈骗等不法行为。(详文:邮寄选票投票恐致诈骗 美共和党起诉加州州长(图)

福克斯新闻报导,根据纽森的行政命令,为避免选民暴露于病毒感染的风险,该州将向所有登记的选民(包括不活跃的选民)发送选票。除非寄给选民名册经过检查和清理,否则外界担心当局寄给已经搬迁或死亡的选民的选票最终将被利用。许多共和党人担心,民主党人可能会不当使用这些选票来推动有利于他们的活动。

美国重量级政治人物、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撰文指出,很肯定,来届的美国总统选举发生欺诈是真实存在的事实。他形容,民主党人为了在选举中击败川普总统,就算是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详文:金里奇:民主党人为击败川普 哪怕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图)

选举舞弊威胁到美国选举的完整性,民主党人希望通过新的投票法(指邮寄选票)使问题变得更糟。

他说,以疫情为由而采用邮寄选票是无法成立的借口。金里奇举例,尽管埃博拉疫情爆发,利比里亚还是在2014年成功举行大选。美国威斯康星州也于4月7日疫情爆发高峰期顺利举行了总统大选的初选投票。韩国的大选情况也一样。

但是民主党人仍在积极推动这些投票法,想尽办法赢得这次大选。

金里最后说:“在我大半生的政治生涯中,从未见过这么糟糕的事情,竟然有人如此公然地推动舞弊行为。”他形容,民主党人为了在选举中击败川普总统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哪怕是采用欺诈手段,他们也认为是有道理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