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水中真的有龙(图)

发表:2020-08-1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掉进了井里是龙救了小孩的命。
龙王救了小孩的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一年冬天的一个雪夜,家里来了客人,于是我便与邻居家的小孩一起在后院菜地里玩捉迷藏。现在还记得很清楚,当时我对一个叫小狗的小伙伴说:“小狗,我知道藏在哪里他们找不到。”

于是,小狗便跟我一起走。天色很黑,不能说是伸手不见五指,但也只是隐隐的看到一点的东西。走了几步路之后,我觉得脚边有草,想了想也只有边有草,于是想再走一步就转向,可是当我跨出那一步之后,就听见“扑咚”,我掉进了井里边,我赶紧大呼“救命”。

我的救命声让一位瞎了眼的爷爷听到了,他赶快去叫人。妈妈听到我掉入井里,吓得当场瘫在地上,几位邻居把她搀扶到现场。

这口井很深很大,大概有一米多宽吧!由于长久存水,四壁长了很厚的苔藓,很滑。我在井里没觉得害怕,只是很平静的躺在水面上看着井口,口呼“救命”,直到我看到灯光及放下来的井绳。

井口围满了人,妈妈站在井边,不停的叫着我的小名。邻居们把井绳放了下来,喊话要我抱紧绳子。于是我很听话的抱紧了绳子,而且还把绳子缠在脚上,让他们把我拉上去。半小时后,我终于成功被救出。

现在回想当时自己没被淹死真是个奇迹,那么大那么深的井,那么冷的天,就算当时淹不死,可是时间一长,穿的棉衣会湿透,那样我也会被拉下水而淹死的,可是我却没有。

而且,一般人掉下井应该是脸朝下,背朝上的,可我从一掉下去到出来都是面朝上的,所以我一口水都没有喝到。最怪的是,在那半个小时里,我的棉衣居然没有湿透。

事后听妈妈说,那天晚上有个小孩看到我的身子下面有一只三个指头红色的爪子托着我,直到来人救我才隐进水里,我这才得救的。妈妈说那是井王救我,不然我的小命早就完啦!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井边祭了供,而救我的那两位叔叔还因此而感冒了,妈妈买了礼物去探望他们。我掉在井里却一点病也没有得,他们却得病了,真奇怪!所以我相信真的有龙王。那年我只有四岁,上幼儿园。

以上资料绝对真实,我是一位有神论者,绝不会拿这种事情出来骗人。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