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引颈刀落的气概(图)

作者:倪国荣 发表:2020-08-15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智英被捕
黎智英被捕 (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8月15日讯】黎智英被捕,早可预料,其与美国副总统与国务卿会谈,举世皆知,依照中共陷害逻辑,此不谓与外国势力勾结而为何?只是近两百名港警闯入苹果日报大楼搜索,有若搜索战犯,其规格分明以恐吓作秀为主,不知所云。

按理当搜索黎家,搜索媒体,等于向自由世界宣告,老子爱怎样就怎样,文化大革命天安门屠杀满手血流,今日杀媒体,算什么?

所谓勾结外国势力,即可漫天撒网,今日大抓黎智英等人,去年港人上街拿美国国旗者岂不都是?在脸书坚决主张一国两制者,岂不勾结英国?中共政权,一向毁人杀人为主,逻辑不通事实不符并不重要,当年黎智英逃离魔掌,以难民在港闯天下,今日重又堕入魔掌,但为香港自由,其可逃而不逃,可屈而不屈,令人动容,在华人世界立一表率,更为直接跟中共暴力政权对抗的台湾,带来活生生的警惕跟坚然不屈的鼓励。

中共与港府趁此机会,打掉一自由媒体,不言可喻。抓黎更扩大范围,连其孩子同事都抓,发挥诛九族精神,由黎出发,抓民主自由人士,风声鹤唳,香港一国两制正式切除,与英国签的联合声明真是“历史文件”,而不是正式文件。

黎智英至此,已不是一般商人,而是有为有守的伟质人物,是世界民主自由的象征之一,我们非常惊讶,在商场打滚数十年的人,竟然有此知识份子都不见得做得到的临刀一快的人格,他鼓舞了许多惧共与被迫害的华人,他更坚定了台湾抗共的信念,也更坚定了美台关系,中共以为此举消灭香港自由,香港会逐步走向安静,但提油泼火,可以消灭黎智英,但黎智英的精神立刻烧开,愈烧愈旺。

因为自由是人的天性,残杀掉某些人的自由,并不可能杀掉人类自由的天性,沉默的多数,在暴力政权下表面屈服,事实上是苦闷痛苦,这在香港苹果当日股票逆势大涨,与本来要印数万份的苹果,竟然印了数十万份供不应求,强烈显出,因为黎智英讲出了大众的心声;黎智英也让国际了解与关注,情势变坏,港人因此可以方便移居,这是非常庞大的打开黑盒子照见真相的功劳,而影响台湾选举,年轻一代同情反送中者纷纷投票蔡英文,扭转台湾命运,更其可贵。

一日一苹果,除非苹果在大地绝迹,黎智英无视万金的诱惑、引颈刀落的气概正鼓舞无数爱好自由的人,我们珍惜自由,我们吃苹果看苹果,我们也希望黎智英在中美角力能被“驱逐出境”,虽然那很困难,因为这是一个暴徒政权在握住中国的颈、中国的命运,黎智英虽暂获保释,我们仍然希望伟质的黎智英,能跟我们一起呼吸纯自由的空气,一起拿起一颗苹果,一份苹果报纸,因为他激起万万人抗暴的自由心,他让中共的真相被世界看得更清楚,没有妥协的清楚,暴徒政权正在溢出中国,在大规模地进行残害人类的价值,香港的牺牲,黎智英的牺牲,换来万万倍民主自由人的苏醒与对中共罪恶横行的抵抗,台湾的灯塔,被黎智英点燃得非常旺。

我们想念黎智英的伟质精神,一日一苹果地响应。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