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惊奇后更大的惊奇(图)

作者:倪国荣 发表:2020-06-08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
韩国瑜(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韩国瑜罢免,竟然主张罢免的接近九十四万票,远远大于反对的两万数千票!更大于韩国瑜选上市长的八十九万两千多票,这是不可思议的漂亮。

真是漂亮的民主成绩单,也为民主历史写下漂亮一页,可以说,自小英总统逆转胜连任以来,这是惊奇后的更大惊奇。

韩国瑜选总统失败再回高雄,已经种下争论的种子,就应该谦虚低调,尤其去年在罢韩四君子渐渐浮出时,就应该谦虚受评,甚至登门拜访,结果韩国瑜一直选择斗争,从议会斗反对党,到与四君子带领的罢韩相撞,我们看到的是没什么政绩,纠纷甚多,还好意思讲再给他两年,一定不会淹水。这类没有大愿景的话,试问乡下也有路平灯亮不淹水的地方,但繁荣了没有?

总之,韩国瑜帮忙写出了台湾罢免教科书,首创可以因为治绩普遍不满而被罢,被想不到的非常高票罢下来,近一年来冲突,还好没有造成社会激烈对立,但还是和平投票罢免落幕,其中四君子及相关人的努力,真是可以出书;此罢免整个人权精神被唤醒,才以高于韩当选市长的票推翻之,真是民主的亮度与颠峰,也让统治整个黑暗中国的中共,不知颜面往哪放,最近更要高压违约毁香港自治,那么台湾高雄罢免一役更是人民发起自治与人权双汇非常典范的民主表现。

台湾走到今日,相信许多民主前辈与在戒严生活过的人,都与有荣焉,真是民主的庆典,以后所有民主制度下的当权者,都更警惕,免得落得韩国瑜下场,以傲霸对待民主,迟早会被民主赶走。

台湾可以骄傲地对世界讲,我们选了一个总统,带领我们走过武汉肺炎瘟疫,我们也罢免了一个问题重重纠纷甚多的大高雄市长,期间不过半年,真是惊奇又惊奇的民权台湾,台湾民权,都和平完成,人民欢喜。

以负面帮忙写了罢免教科书,韩国瑜当然也“功成身退”!民主价值,就是台湾参与世界的力量,

罢韩成功,就是敲响人民尊严,翻转出好未来,尽管国内外大小挑战仍多,民主列车却响亮出发,穿过韩国瑜的山洞,灿异的风景从人心的希望涌出。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