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办千人水上派对 海外网民看得目瞪口呆(图)

发表:2020-08-21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武汉 水上派对
武汉举办千人水上派对,引外媒和海外网民关注。(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上周末,武汉水上乐园举行千人派对,水池中人挤人,套着游泳圈和穿着救生衣的人们在水中几乎无法动弹。美国、欧洲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了此事,海外网民对此也议论纷纷。

法新社报导,武汉玛雅海滩水上乐园于今年6月重启开放。园方近日更举办水上电音派对,约3000游客一同入场同欢。从照片中可见,现场人山人海,游客不但没配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水池中人挤人,套着游泳圈和穿着救生衣的人们在水中几乎无法动弹。

德国之声中文网引述《南德意志报》驻华记者Lea Deuber在一篇题为“这算是事吗?”(War da was?)的报道中写道,“最先在武汉发现的病毒早就引发成一场众所周知遍及全球的大瘟疫。现在全球累计感染病毒的人数已经超过2200万。每天单纯在美国、巴西和印度三国新增的感染病例就超过10万。而武汉已经连续三个月没有再出现新增病例。今年5月,武汉城内零星出现了几个新增病例,据中国官方的说法,这之后地方政府在14天之内对武汉1100万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

德国《图片报》在报道武汉水上乐园派对时使用了“令人无法相信这些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的标题。

报道称,中国官方在今年4月解除了对武汉的隔离,而且5月以来武汉没有再出现新增病例。但是报道指出:“事实却是:有证据显示,中国已经对自己国内的疫情实际情况多次撒谎。”

此事引来了海外网民的热议:

“咦?这些人疯了吧?”

“武汉人,你确定你们那里真的没有疫情了吗?”

“这个视频是真的?是最近的视频(疫情之前还是之后的)?音乐和动作似乎不同步。是重新添加的音频?这样的派对太奇怪了,毕竟现在还没有疫苗。”

“如果第二波疫情来了,那就是武汉作的。”

“在德国,我们管这个叫病毒超级大感染派对。”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