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直播叫卖秀 40分钟业绩狂飙8500万(组图)

发表:2020-08-20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台湾艺人明道,日前接受好友张庭的邀请,首次在直播平台现身卖商品,短短40分钟,业绩竟然狂飙8500万,人气旺盛,超乎预期。

明道首次在直播平台卖商品 人气旺盛

40岁的明道近几年在中国发展,靠着深情帅气的外型,演出不少偶像戏剧,颇受欢迎。今年4月才刚升格为新手爸爸,近期接受好友张庭的邀请,首次在直播平台现身卖商品,他坦言很紧张直呼:“当然会紧张啊!虽然是有重温老本行的感觉,不过之前购物台的时间不长,没有这次直播的长。”明道也分享在他上场前,看着张庭的直播,看着看着手滑也跟着抢下单说:“直播带货真的很有趣耶!真的会跟着抢下单,很怕抢不到。”他在现场看到张庭在介绍按摩椅,频频叫工作人员帮他下单订购,想送给爸妈。

现场演播中,明道将产品介绍得钜细靡遗,边介绍边展示产品,还分享他抢先试用的心得。在短短40分钟内,业绩竟然狂飙8500万,令全场人员都惊喜连连。明道这次直播秀的初体验,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棒场,眼膜一开卖即秒售出4万套,显出他的带货能力十分惊人,不到1小时,就创下高业绩。

明道在直播间里直接发了不少817元的红包给在线的观众争取,当时由于在线人数众多,抢到红包的人无不直呼自己超好运。

另外,在直播中明道也聊到因为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中,他的儿子才出生不到半年,明道就要只身到大陆工作,家人都担心他的健康安全状况,所以每天都会跟他保持视讯聊天。

明道虽入星途 家庭负担重

2002年,明道以《冒险王》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渐渐开启知名度,2004年凭该节目获得第39届金钟奖“文教资讯节目主持人奖”,成为史上最年轻获得金钟奖的主持人。

2005年明道又因演出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爆红,之后他陆续参演拍摄两岸多部戏剧,近期并且接下综艺节目《约吧!大明星》主持棒,颇受好评及观众喜爱。

据了解,明道在演艺圈是出了名孝顺的孩子,10多年前母亲出车祸需复健,他就一直伴在身边,还规划旅行让妈妈散散心。同时,他多年前也在内湖买了一间5000万的房子,让行动不便的妈妈住一楼,生活起居较方便。

但是加上随着孙子长大,邻居亲友不在身边,妈妈一个人在家无聊想去摆摊,他刚开始不赞成,后来想想老人家可以去跟别人聊聊天也不错,因此他现在休息时间有空就去帮忙,如果有人认出来想合照,他也亲切答应,顺便笑说“要拍照是不是?帮我妈买个地瓜吧!”即使明道年收入破亿,仍然曾被目击他现身板桥传统市场,穿着朴素的白色T恤,在雨中撑伞并帮妈妈卖地瓜。除了照顾母亲,明道也经常以金钱支助他的哥哥生活,直至他的哥哥因为债务离世。(相关阅读:他年收入过亿,却在菜市场帮妈妈卖地瓜)

之后,明道因为先前一家人出游照曝光,进而宣告他已经在去年与妻子王婷萱结婚,目前育有一子,忠实粉丝们都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