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保国“复出” 网友:改走娱乐圈?

发表:2020-08-23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保国“复出”与老和尚对打的影片在网络上流传之后,中国网友毫不留情嘲笑马保国“太阳马戏团都倒了,他还营业呢!”
马保国“复出”与老和尚对打的影片在网络上流传之后,中国网友毫不留情嘲笑马保国“太阳马戏团都倒了,他还营业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先前上擂台,30秒惨遭业余拳手3度KO,甚至昏迷不醒送医,引发各界热议。马保国近日重出江湖,参加一间武术馆的开幕活动,与一名身穿袈裟的和尚进行表演赛,马保国原想展示“接化发”绝技,没想到老和尚一出掌就往他脸上打了好几下,中国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调侃说“改走娱乐圈了?”(相关阅读:“太极大师”KO出局 MMA冠军披露其造假内幕

综合媒体报导,“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18日出席某家武馆的开幕活动,他在台上比手划脚的各种手势,自称是表演混元形意太极的“接化发”绝技,还特别放慢速度,说是要让观众了解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接着,马保国表示要用实战来展示“绝技”,和一名穿着袈裟的老和尚交手,马保国一开始就往老和尚的脸上打了好几下,没想到袈裟老和尚也不是省油的灯,马上起手挥掌,直接往马保国脸上回击了好几下,二人来来回回,不分轩轾。

在表演赛结束之后,马保国拿起麦克风大言不惭的说:比武切磋,点到为止,并强调传统功夫若真动手,是要“伤人”的。马保国还说了多项关于内功的历史,最后强调“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我在这讲不清楚!”(相关阅读:“太极大师”后继有人 徒弟“千斤王”只撑9秒遭KO

网友表示:“中共国就是骗子假货多,奴才多,像这位马骗,还有成龙那样的奴才。”
网友表示:“中共国就是骗子假货多,奴才多,像这位马骗,还有成龙那样的奴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相关影片在网络上流传之后,中国网友毫不留情嘲笑马保国“太阳马戏团都倒了,他还营业呢!”、“脸皮的厚度不可思议呀!”、“花钱请老衲来参与慢动作表演?”、“这不是闪电5连鞭吗?”、“改走娱乐圈了?”、“脸皮厚度不可思议”、“终于转综艺咖了”。

也有不少中国网友骂他“骗吃骗喝的一个江湖老骗子”、“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功夫没到位,吹牛倒满到位”、“假大师还在表演喔?”、“这恐怕会吓坏美军!”、“就他在擂台上,扭的那几个大妈秧歌步,居然骗了武林界这么多年,堪称奇迹。”、“和土共一个套路。”、“中共国就是骗子假货多,奴才多,像这位马骗,还有成龙那样的奴才。”(相关阅读:“太极大师”3次被KO 弟子发声再成笑料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