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大师”后继有人 徒弟“千斤王”只撑9秒遭KO

发表:2020-05-30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极大师”马保国后继有人!徒弟“千斤王”只撑9秒遭KO。
“太极大师”马保国后继有人!徒弟“千斤王”只撑9秒遭KO。(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日前与业余拳手王庆民对打,结果上擂台只撑30秒,被打得七零八落,KO昏迷送医,引发各界热议,其徒弟“千斤王”郑家宽更悲情,曾上擂台被虐打9秒就倒地,网友还搞笑留言:“马大师后继有人,师徒一个样!”“这下不用担心本门绝学失传了!”(相关阅读:“太极大师”KO出局 MMA冠军披露其造假内幕

这位“马大师”被连3KO后昏迷不醒送医,出院后宣称:“比赛前就感觉到身体不适,总感觉哪里不对,太奇怪了。”出院后公开强调“一回家与重达200多斤(约100公斤)的年轻徒弟交手,轻松就打败对手!”还有自称是他弟子的人出来爆料,表示马大师是被有心人士在水杯下毒,且使用的是“十香软筋散”。有网友起底,“十香软筋散”是出自于金庸的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引来不少笑料。(相关阅读:“太极大师”3次被KO 弟子发声再成笑料

“太极大师”后继有人徒弟“千斤王”只撑9秒遭KO
这位“马大师”被连3KO后昏迷不醒送医,事后还有自称是他弟子的人出来爆料,表示马大师是被有心人士在水杯下毒,引来不少笑料。(视频截图)

外界普遍认为,这位被“马大师”打败的弟子或许就是郑家宽。网友起底,现年48岁的郑家宽,原本是名英语老师,因热爱中国武术,才向马保国拜师学习,自称结合太极、咏春之长的“混元形意太极”,郑家宽还对外宣称,自己平时能玩得转40斤(约20公斤)石球,力量过人被称为“石球哥”。

2018年时,郑家宽曾在网上公然挑衅柔术,5月底受37岁的业余对手张龙邀请,赴沈阳对战,原本要去踼馆的“石球哥”,却被业余对手狠狠修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就被对方十字固锁倒在地。

裁判当下宣告比赛结束,倒在地上的“千斤王”却不服气,突然起身扑向对手张龙,之后惨遭裁判李世源裸绞制止。

该场比赛让双方结下梁子,2个月后同登擂台,这回“石球哥”输得更惨,开赛十秒内任由张龙组合拳痛打,还补上扫踢,“石球哥”毫无还手之力,被秒杀击倒。

赛后郑家宽对外澄清表示,自己是因为拉伤大腿,旧疾复发,才导致无法施展功夫绝技,但看过这段擂台战的网友则是一面倒的讥讽:“马保国徒弟?原来江湖骗子也是有团伙的”、“混蛋派的~师徒一个样!手无缚鸡之力~唬烂功夫一流!”、“一身肥肉不用打都知道没料,还吹,打脸”、“所以撑30秒的当然可以打败只撑9秒的,马保国没有说谎”、“肯定又被下了十香软筋散”、“他没说他的旧伤是脑子还没好,还会时不时幻想打得赢别人”、“青出于蓝!骗子教出来更大的骗子。”

这些“新武术”,不仅没有承载传统武术深邃的道德内涵,还混淆了传统武术的精粹与历史价值,将真正的中国武术破坏殆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