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字:你的守财能力有多强?能否积累财富?(组图)

发表:2020-08-23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守财能力有多强呢?
“海阔天空”四字测你发财后的守财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说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三次发财的机会,只要把握好其中一次就能够实现财富自由。然而现实情况却是很多人发财之后,很快的又失去了这笔钱财,竹篮打水一场空。因为很多人虽然有赚钱的能力,却没有守财的能力。你的守财能力有多强呢?

海阔天空”四字测你发财后的守财能力

凭借第一感觉,选出“海阔天空”四个字中的其中一个,预测你发财后,能否守住财富。

“海”字五行属水,寓意无边无际,海纳百川,拆开为“水”、“每”二字,寓意钱财常有流通。

选到海字的朋友,恭喜!你发财后的守财能力非常强。在赚到大钱后,你不仅可以守住财富,还会用钱投资各个行业,利用钱生钱。随着你的投资越来越多,你的回报也会越来越丰厚,财运滚滚而来。

“阔”字五行属水,有富有、阔气之意,拆为“活”、“门”二字,寓意灵活变通。

你的守财能力很不错,在赚到大钱之后,可能会发很多钱提升人际关系。你明白有舍才有得,在人脉上的投资是为了未来更好的赚钱。

人的欲望是会无穷无尽的,如果不约束自己的消费,就算是金山银山也会吃空。
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如果不约束自己的消费,即使达到财富自由了,迟早也会坐吃山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字五行属火,意思是地面以上的高空。

天空虽高,却没有支撑,天空虽自由,却没有约束,飞得越高也可能摔得越惨。选到了“天”字,预示着你的守财能力可能比较薄弱。发财之后的你,可能会沉迷在财富自由的快感中无法自拔,整天大手大脚的花钱毫无节制。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如果不约束自己的消费,就算是金山银山也会吃空。

“空”字五行属木,意味着没有内容,没有结果。读“kòng”的时候还有闲着,没有利用的意思。

你的守财能力可能比较一般,在发财之后虽然不会大手大脚花钱,但是也不知道如何利用这笔钱财,只能将钱存起来慢慢用。这种保守的做法虽无可厚非,但是赚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味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会让你丧失进取心,你现有的财富也会慢慢缩水。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科技紫微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