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抛震撼弹!离开巴塞隆纳恐付243亿违约金(组图)

发表:2020-08-26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正式向效力16个球季的西甲巴萨隆纳球团发送传真,要求中止合约。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正式向效力16个球季的西甲巴萨隆纳球团发送传真,要求中止合约。(图片来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正式向效力16个球季的西甲巴萨隆纳球团发送传真,要求中止合约。

巴塞隆纳日前在欧冠杯八强以2:8惨败给拜仁慕尼黑的奇耻大辱,加上对于新帅科曼(Ronald Koeman)不满,导致梅西的出走。

根据《自由时报》引述《美联社》报导,梅西已经用传真方式告知球团即将动用合约中的逃脱条款,上头写明在今年6月10日以前可以单方自由解除合约,梅西方面认为由于武汉肺炎影响本季成为特殊赛季,可以使用此条款。

然而球团方面认为,梅西的合约到2021年6月为止,还有一个球季,若现在单方面解除契约需要支付7亿欧元(约新台币243亿元)的违约金,不排除将来与梅西告上法院。

2005年7月2日在荷兰乌得勒支举行的FIFA世界青年锦标赛对尼日利亚的最后一场足球比赛之后,阿根廷的梅西(L)与荷兰王子威廉・亚历山大在一起。
2005年7月2日在荷兰乌得勒支举行的FIFA世界青年锦标赛对尼日利亚的最后一场足球比赛之后,阿根廷的梅西(L)与荷兰王子威廉·亚历山大在一起。图片来源: JOHN THYS/AFP via Getty Images) 

现年33岁的梅西在2000年只有13岁时就加入巴塞隆纳,球团资助其医疗费用来医治生长激素缺乏症,最后从140公分长到169公分。

2004年梅西17岁时展开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巴萨效力16个球季出赛731场、打进队史纪录的634球以及285次助攻。率巴萨拿下10次西甲联赛冠军,6次国王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和3次世俱杯冠军,并在此期间拿下了6座金球奖奖杯。

外界点名,梅西下一步前去的球团包括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英超曼城、义甲国际米兰。

巴塞隆纳足球俱乐部的梅西与他的队友讲话,当他们在巴塞隆纳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决赛之前,2020年8月14日在葡萄牙里斯本。
巴塞隆纳足球俱乐部的梅西与他的队友讲话,当他们在巴塞隆纳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决赛之前,2020年8月14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图片来源:Rafael Marchante / Pool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