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这一度假胜地只接待确诊游客(图)

发表:2020-08-31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确诊 巴西 度假胜地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是国家公园,也是巴西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图片来源:EVARISTO S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31日讯】碧绿的海水,金色的沙滩,海豚在近海懒洋洋地游泳……巴西沿海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度假胜地之一。现在,它再次对旅行者开放。不过,只限于那些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或存在针对Covid-19有抗体的人才能参加。管理员并未明确解释,为何只接待那些已经感染武汉肺炎的游客。

美国媒体CNN8月28日报道,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当局称,Baia do Sancho的所在地费尔南多・德诺罗尼亚(Fernando de Noronha),将于下周重新开放,拜亚・多桑乔(Biaa do Sancho)今年被《旅行顾问》(Trip Advisor)的“旅行者之选大奖”评为全球最佳海滩。

管理员Guilherme Rocha在星期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要降落在群岛上,游客将需要出示至少20天之久的阳性PCR检测结果,或者血清学检测结果表明存在针对Covid的抗体。”

在新闻发布会上,罗莎(Rocha)并未明确解释,为何巴西只接待那些已经感染武汉肺炎的游客。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Fernando de Noronha)由21个火山岛组成,自3月中旬以来,由于疫情大流行而对游客禁止开放。7月31日,仅对在那里有房屋的人和当地研究人员开放。

据悉,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是国家公园,也是巴西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去年,它接待了106,000名游客,其中90%是巴西人。国家公园于2001年被宣布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