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在“UFO之都”车祸后离奇失踪(组图)

发表:2020-09-0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因为酒后驾驶,导致翻车事故,地点正好是传言有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出没的小镇。
他们因为酒后驾驶,导致翻车事故,地点正好是传言有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出没的小镇。(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4年9月12日,美国新墨西哥州两名男子发生车祸后失踪,7小时后他们醒来,发现身处数英里外的驴场,且对这7小时中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到驴场。由于事发地点是有“UFO之都”的罗斯威尔,引发诸多揣测,包括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两名男子乘坐在一辆汽车,一名司机、一名乘客。当日凌晨2点,他们因为酒后驾驶,导致翻车事故,地点正好是传言有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出没的小镇。

新墨西哥州立警察古铁雷斯(Emanuel Gutierrez)表示,接到事故报告后,当急救人员和消防员赶到事故地点,却没有发现任何伤者。7小时后,他们接到车祸司机拨打的报警电话,说他们两人在放驴的草地醒来,不记得所发生的一切。

警方表示,肇事司机肩膀和手臂受伤,乘客则背部受伤,司机可能面临多项罚单。

由于事发地点是有“UFO之都”的罗斯威尔,引发诸多揣测,包括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由于事发地点是有“UFO之都”的罗斯威尔,引发诸多揣测,包括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

1947年7月4日晚上,罗斯威尔市发生不明物体坠毁事件。次日,在距离科罗纳(Corona)50公里、罗斯威尔西北方120公里的农场,主人布莱索(Mac’Brazel)发现许多特殊金属碎片,遍布大约400米范围。6日,他将金属碎片交给罗斯威尔的警长,然后向军方报告,并转交给空军基地。

7月8日,在距离布莱索农场西边5公里的荒地上,一位住在梭克罗(Socorro)的土木工程师葛拉第(Grady L。)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9米,碟形物裂开。有好几个尸体分散在碟形物里面及外面的地上。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长仅100到130公分,体重只有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着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美军获讯随即进驻发现残骸的两地,封锁现场。

军方公关部军官韩特(Walter Haut)向当地两家电台和两家报社发布一篇新闻稿,罗斯威尔《每日纪事报》于7月9日以头条新闻刊载,宣称军方发现飞碟残骸,并将送到俄亥俄州作更进一步检查。

但在6小时后,军队指挥官乔治.雷米(Geoge Remi)将军接手负责这个事件,推翻以前说法,说根本没有飞碟这回事,坠毁物体是带着雷达反应器的气象球。稍早,广播电台的经理罗伯兹(Judd Roberts)也接到华盛顿的命令:“不得播报这则飞碟的消息。”因此,隔日报纸澄清坠落的不明物体是一个气象球,而不是外星来的飞碟。

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探员在2012年7月8日发表爆炸性言论,他说65年前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确有其事,而且飞碟内真的有“尸体”。

在中情局服务35年的探员布兰敦说:“那才不是什么气象探测气球,它就是一开始人家通报时认为的东西。”“它显然不是地球上的飞行物,它坠毁后我很确定当时人们讨论用了‘残骸’与‘尸体’2个字。”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