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答错的“5个烧脑题”你能答对吗?(组图)

发表:2020-09-09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个“每7个人里就有6个人答错”的脑筋急转弯烧脑题。
99%的人都答错的“5个烧脑题”你能答对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是5个答案就藏在题目中的脑筋急转弯,难易度顶多算普通而已,如果你做过其他篇脑筋急转弯,相信你能轻易解开以下几题。

(答案在最底下,不要偷看!)

1、一个哑巴走进店里想买牙刷,所以他向店员模仿了一个刷牙的动作,然后就成功买到了牙刷。现在一个瞎子想买一副太阳眼镜,请问他要如何向店员表达,才能成功买到?

2、你参加了一场赛跑,你好不容易追过第二名,请问现在你是第几名?

3、你参加了一场赛跑,结果你追过了最后一名,请问现在你是第几名?

4、这题只能在脑中算,不能使用纸笔或计算机。

先把1000加上40,再加1000,再加30,再加1000;现在加上20,再加1000,再加10。

最后答案是多少?

5、Mary的父亲有五个女儿,第一个女儿叫Nana,第二个女儿叫Nene,第三个女儿叫Nini,第四个女儿叫Nono,请问第五个女儿叫什么名字?

答案:

1、他可以直接用讲的,不用模仿动作表示。

2、第二名。

3、根据上题,应该是最后一名吧?你又错了。你根本没参加赛跑,不然你追过得人不会是最后一名。

4、4100(不知为何,大部分的人都会算成是5000)。

5、Mary。

脑筋急转弯
脑筋急转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更多脑筋急转弯题

1、什么书买不到?

2、年年有余,为什么钱还是存不起来?

3、五个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齐。

4、医生给了你三颗药丸,要你每半个小时吃一颗,请问吃完需要多长时间?

5、干涉,猜一字

6、右手永远抓不到什么?

7、小马哥的老爸在市立图书馆,猜4字成语

8、长安一片月,猜一字

9、在路上,它翻了一个觔斗,接着又翻了一次,猜4字成语

10、用猪肝和熊胆作成的神奇肥皂,猜4字成语

11、人在不饥渴时也需要的是什么水?

12、一头被10公尺绳子拴住的老虎,要如何吃到20公尺外的草?

13、小麦的两包面都被偷了,猜4字成语

14、有一名女囚犯,被抓到警察局,并被单独关到了一间防守非常好的小囚室里,在没有可能外人进入的情况下,第二天早晨,囚室里居然多出了一名男士!这是为什么?

15、阿珍什么家务都不会做,脾气又坏,他爸妈为什么还拚命催她结婚? 

16、一间屋子里到处都在漏雨,可是谁也没被淋湿,为什么? 

17、什么人可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18、脱了红袍子,是个白胖子,去了白胖子,是个黑圆子。打一植物?

19、鸭蛋一打有多少个?

20、后脑勺受伤的人怎样睡觉? 

答案:

1、遗书。

2、因为年年都被炒鱿鱼。

3、手指。

4、一个小时。

5、步。

6、右手。

7、识途老马(市图老马)。

8、胀。

9、三翻两次。

10、肝胆相照(香皂)。

11、薪水。

12、老虎不吃草。

13、面面俱到(盗)。

14、这是一名怀了孕的女犯生下一名男婴。

15、其目的是为了嫁祸于人。

16、空房子。

17、婴儿。

18、荔枝。

19、全没有了碎了。

20、闭着眼睛睡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