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反对派的“忍者”和“死士”分工合作 才是致胜之道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0-09-12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笔者兹建议,所有反对派,不论是立法会议员还是区议员,不论是泛民、本土派、还是抗争派,都分成两组,一组是“死士”,一组是“忍者”,分工抗争。不论是“国际战线”还是“香港战线”,“死士”都走最前,甘愿以后都不再参选,和有心理准备,随时会被捕和定罪,并可能需要逃亡,永不回港!“忍者”则永远殿后,秘密行事,不留证据,保证不被DQ!笔者认为,有少数反对派议员走到最前,已经足够,全部走到最前,就只会全部被DQ,非常浪费,等同自残,何故何苦何必呢?我们不是中共,不要用人海战术!分工合作才是致胜之道!具体理由与详情,分述如下:

随着《港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港版国安法)》生效,警方大搜捕,律政司大检控,选举主任大DQ(取消大批反对派人士,包括现任议员的参选资格),这场香港争取民主的持久战,将会越来越难打,胜利之日更加遥遥无期。

如果反对派各路人马依然故步自封,坚持己见,拒绝合作,这场持久战,必败无疑,争取民主的社会运动,也必死无疑!当务之急,是要认清时局正在急变中,中共、港共和建制派(敌方)战术层出不穷,反对派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战略,非常容易,就会被敌军逐个击破,到时必定兵败如山倒,恐怕成败难以逆转,后果相当严重!

那么,反对派应该怎样调整战略呢?首先,“忍者”与“死士”,两个角色不要再胡乱扮演!

在所有抗争中,“忍者”不要站得太前,应该永远殿后,表面上,不参与违法抗争,不在议会内叫嚣,避免肢体冲击;实际上,则秘密地协助“死士”,秘密行事,不留证据,保证不被DQ,就可以长期在议会内留守,跟政府和建制派继续抗衡!

相反,在所有抗争中,“死士”,不论是在“国际战线”还是在“香港战线”,都永远走最前!“死士”应该乐于(抓破脸皮)搲烂块面,乐于参与违法抗争,乐于在议会内叫嚣,甚至进行肢体冲击。因为,身为“死士”,您已经甘愿以后都不再参选,和有心理准备,随时会被捕和定罪,并可能需要逃亡,永不回港!

因此,“忍者”和“死士”两个角色。不能胡乱选择,您可以先当“忍者”,后当“死士”;但不可以先当“死士”,后当“忍者”,因为您已经被敌方DQ!因为自从香港政府加强政治审查,和《港版国安法》生效后,你们已经不可以随时把自己扮演的角色自由互换,虽然你们仍然可以决定何时由“忍者”转做“死士”,但是,欲转回做“忍者”,就不再可能了!

现在,最重要是平均分配,“忍者”和“死士”的人数相若;“忍者”太少,议会战线难保,“死士”太多,亦会造成浪费。因此,反对派政客们,必须团结合作,从长计议,做好角色分配!

笔者建议,反对派政客们,应该先做好个人决定,“忍者”就“忍者”,“死士”就“死士”,现在形势告急,已经不容许您们三心两意,理应及早决定。接着,大家都有个人决定后,再看看是否“死士”太多,还是“忍者”太少,是否仍然有不足,是否有弱点,是否有必须改善的地方,是否需要再协调,是否需要部分政客更改其决定,才会对大局更加有利,若是,大家必须从善如流!

反对派政客们,要做个决定,其实应该不难,就按自己的喜好便可以。难道你仍然未了解自己吗?难道你仍然不知道自己的喜好吗?还是仍在盘算?仍在准备看风驶里吗?请勿这样!好吗?敬请及早做个决定!

例如:如果你已经打算退休,或者永久离开政坛,甚至离开香港,毫无疑问,“死士”这个角色就最适合你;因为你已经无后顾之忧,可以在议事厅上,尽情搲烂块面,干什么,都毋须担心会被DQ!

但是,请紧记,当了“死士”后,就永远都不能回头当“忍者”了,请三思!

例如:如果你打算留守议会多八九年,对不起,你只可以做“忍者”,但“忍者”也不容易做,尤其是要成功牵制敌方,又要成功避过敌方的DQ阵,殊不容易,需要无限创意,和敢于尝试,非常富挑战性!做“忍者”,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时转做“死士”;但必须要注意,当您转了做“死士”后,就永久无缘再做“忍者”喇!请三思!

反对派政客们,要做个决定,否则,损失的,不只是反对派政客们,还有反对派的所有支持者,与广大的“和理非”!因为就算你不下决定,就算你不选择,你也会自自然然地变成“死士”;就算你不情愿,你也会被壮烈牺牲,到时你才后悔没有做齐“死士”应该要做的事情时,已经太迟了,白白浪费必成定局,因为你已经没有机会再做“死士”了!所以,为什么不一早就决定做“死士”或不做“死士”(做“忍者”)呢?,既不会浪费,也可以尽情跟政权作对,彻底搲烂块面,毋须遮遮掩掩,何其快哉!何好痛快哉!

总括来说,反对派政客们,不论是抗争派、本土派、自决派、港独派、公民党、还是民主党,要继续做民主斗士,为势所迫,不能再模棱两可,犹疑不决,要当“忍者”还是当“死士”,必须二择其一,不可再犹豫!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