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预言(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9-20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习近平 中美冲突
川普对中态度强硬 (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9日讯】1997年,香港大限,两位《时代杂志》驻北京记者,孟儒和白礼博合写了一本《即将到来的中美冲突》,这本书被视为充满“中国威胁论”的邪说,当年,“新华社”对这本书的评语是“刻意妖魔化中国的论点”,今天,回顾这本书,我们只能说,这两位作者是先知,他们比任何人更早就看到妖魔。

一手持刀一手撒钱

中共是一手持刀,一手撒钱的恶魔,前几天,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到蒙古国访问,带了伴手礼——七亿美金,企图说服外蒙不要干预中共在内蒙的文化灭绝计划,一下飞机,就收到蒙古人以蒙古语写出的“滚回去”,抗议标语,一手拿刀子,一手撒银子的收购世界方法,踢到铁板了。

我曾经说过,内蒙土地已经被汉族占满、占好,蒙古人现在变成少数,内蒙古全面汉化是必然趋势,蒙古人如果有骨气,只有一条路,逃进外蒙古,否则就像新疆维吾尔族人,被强制关入集中营,被迫放弃自己的文化。

很可惜,多数的美国政客太天真,只见上帝,不见魔鬼,不是吃了中共的点心,就是被蒙住眼睛,竟然相信中国的和平崛起,认为共产党无害,极权会走向民主,却忽略了极权主义对世界的破坏,对权力的贪婪,对世界霸权的野心。如今,因为美国基督保守派的清醒,也使欧洲国家以及东南亚国家,慢慢看穿中共的邪恶本质。

逃到美国的香港生物学家阎丽梦,14日在美国揭发多数文件,指控中共是有意对世界发起生物恐怖攻击,先以中国人生命当牺牲,所有文件指向武汉生物实验室是武汉瘟疫的祸首,病毒是科学实验制造,人为传播,目前坐镇武汉生物实验室的解放军少将陈薇,上周在一次报告中说,“今年3月,解放军已经针对5000个军人进行疫苗接种”,从时间序来看,疫苗发展最短时间,也必须六个月,从3月向前推算,等于去年9月,武汉瘟疫就在武汉出现了,否则哪里来的样本?这就比李文亮通报时间更早,更比中国向世卫组织通报还早了好几个月,中共故意隐瞒瘟疫,自己私下做出疫苗,让瘟疫扩散到全世界,企图以疫苗控制世界的野心,准备发大财,也就昭然若揭,这种手法和民间故事白蛇精自己一手散播毒药,叫情郎许仙去卖解毒剂一样。

中共贼星该败

武汉瘟疫已经夺走百万人命,也使美国惊醒,更使全世界惊醒,中共对国际的红色渗透手法也一一暴露在世人眼皮底下,现在,连欧盟国家也开始反对中国,因为中共的外交战狼咆啸,让欧洲国家没有尊严,中共对不同族群的迫害,也使充满人权气息的欧洲无法忍受。回顾欧洲历史,他们也曾经走过人权迫害的道路,好不容易走回正确道路,不可能再次沦陷,经济的诱惑固然容易迷失人性,但是,大原则的自由人权坚持,却无法妥协。

中南半岛国家虽然被中共纳入魔掌,老挝因为无法偿还“一带一路”债务,国家电网被中共接管,中共以为东南亚国家最容易控制,但是,军力不及中共的越南,就当面向王毅呛声,欢迎美军进入亚太地区,使王毅颜面无光。

中共对外交工作,每一招都充满算计,想封锁台湾的国际能见度,连一个国际鸟会名称也不放过,突然发现,一个国际鸟会组织,里面出现“中华民国鸟会”,就浑身不自在,这就是一个单纯看鸟、赏鸟的组织,关政治鸟事,但是,中共就是看到中华民国不自在,改成台湾鸟会,中共也不爽,这真的是吃这个会痒,吃那个也会痒,台湾鸟会干脆就退出国际组织了,自己回家玩鸟,无须受这种鸟气。

不要以为只有台湾受气,川普(特朗普)开始打起贸易战争,中共却打起法律战,投诉WTO,现在,世贸组织判决下来,美国打关税战违法,但是,川普底气够硬,不鸟WTO,川普知道,中共几十年来已经渗透国际组织,WTO上面的主子当然是中共,就像WHO的谭德塞。

但是,中共即将完成统治世界大梦的前一刻,遇到川普这位鲁夫,也算贼星该败,这位鲁夫看来傻傻,但是,有时候也有商人的精明,或许他看了23年前这本旧书,给他灵感,摇身一变,变成灭共英雄,祝福他连任成功。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