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尴尬了 习近平G20峰会视频被微信秒删(图)

发表:2020-09-21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28日,川普、习近平、普京在日本大阪 G20峰会上
2019年6月28日,川普、习近平、普京在日本大阪 G20峰会上。(图片来源: JACQUES WIT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0日讯】19日,有一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9年G20峰会上遭遇尴尬的视频,已经在推特上热传。有网友指称,这视频被朋友发布于2个微信朋友圈内,他的微信号立即遭腾讯封杀,几乎是立竿见影,一试就灵。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该段长度大约41秒钟的短视频,是加拿大国际广播电台(CBC)所拍摄的,且附有文字说明:“星期五,G20峰会开幕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午宴之时相邻而坐,然而他们两人并没有交流,而且表情严肃。”

由画面显示,在工作午餐时间,习近平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坐在一起,而特鲁多的另一边是坐着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刚开始时习近平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而特鲁多先主动与坐在左边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握手与寒暄。

之后,特鲁多自公文包内拿出记事本放置在桌子上,且带上耳机,脸微微偏向左侧,自己静静的坐着。而习近平却一直向特鲁多这一侧观看着特鲁多与博索纳罗两人的互动,面露尴尬模样。

有推特网友再转发视频时说,这种情景“太尴尬了”

更有人说,朋友将这个视频发两个微信朋友圈,立刻微信号就遭腾讯封杀,几乎是立竿见影,一试就灵。

还有人称,中国共产党将中国人乃至华人,在国际上弄掉脸之时,我们亦是这么过来的,也该让习总自己感受一下。

甚至有人说,专制国家的领袖在国际社会形单影只,还是回至河里摸石头自在,张口事业闭口复兴,将自己打扮的好像一个圣人,因此在国际舞台上弄得自己格格不入。

G20习近平单挑全场 一张照片引关注

上述这一幕是发生在2019年6月28日于日本大阪召开的G20峰会期间。

2019年6月27日,习近平到往日本大阪参加G20峰会,在当天晚上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之时,也遭遇到尴尬一幕。现场的摄影记者就拍到一张照片于多家国际媒体上刊发。

在照片中,当安倍和与日本官员都坐于会议桌的一边,到了准备展开会谈之时,习近平仍然独自一人坐在另一边,甚至连翻译人员皆不见身影。当时习近平也露出尴尬的表情。

该张照片也在社交媒体上广传,引起网民们热议。

有网民质疑说,中方官员都集体迟到了吗?习总“情何以堪”。也有网民称:“中国外交部吩咐日本必须维护习主席尊严,看吧,主席以一敌十”

其实除了上述插曲之外,G20峰会开幕之后所举行的第一场会谈“有关数位经济的领袖特别活动”照片,亦于网络上引发热议。

在照片中显示安倍晋三、美国总统川普和习近平三人挤在一张矮小的桌子上,空间很狭窄,其他领导人也是一样,让人的感觉好像是进了小学教室。

有人称赞:“挺好的,让土豪共匪也受受教育,天天像个暴发户似的,这年头已过时了”、“这才是真正人民的政府在做替人民服务的事,并不像中共那样,拿人民的钱豪华奢侈地接待外国人,来博取好感。”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