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宣布扩大停薪休假人员范围(图)

发表:2020-09-24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长宣布扩大停薪休假人员范围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9月23日宣布,把上周公告的10月至3月期间市长办公室员工停薪休假一周活动扩大到纽约市所有管理人员和政府雇员。这一停薪休假人员范围的扩大将影响9000名员工的工作,但是节省了2100万美元。

白思豪市长在讲话中说:“我知道这对那些敬业的公务员来说是个不幸的消息,但是由于我们面临着巨大的财政资金短缺,得不到任何帮助,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困难的决定。我们需要联邦和州政府支持。我们需要联邦刺激方案,并且需要长期借款。”

目前,纽约市面临着巨大的资金挑战,疫情给纽约市的收入造成90亿美元的损失,然而纽约市从2月到6月已经宣布通过2021财年预算削减了70亿美元。因此纽约市将继续与劳工工会合作,以找到更多节约渠道并防止裁员。

纽约市政府已采取了历史性举措,其中包括:

*每年增加准备金,并将一般准备金增加到创纪录水平

*建立首个资本稳定准备金

*即使收入强劲,每年仍要计划节省数十亿美元

*在大流行高峰时,实现了本届政府最大的储蓄计划(20财年和21财年为58亿美元,经常性支出为17亿美元)

*由于有效的财务管理措施,去年我们的债券评级有所提高

*创立了纽约市首个及时雨基金会。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