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路人甲自称是王子 富豪争着合影后……(图)

发表:2020-09-26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富人圈糗事:路人甲自称是王子 他们居然信了
一名男子自称自己是王子,居然骗过一众欧洲富豪。(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近日欧洲富人圈发生一件糗事,一名名叫Sutan Mohammed Amzari Bin Abas的马来西亚男子,多年来对外自称是马来西亚的王室成员,并说自己是王子,对承袭王室的权利和职权没有兴趣,反倒对商业、金融经营更有兴趣。结果成功骗取德国一些企业家富豪的信任,在一众富豪合照中,该名男子还特意被安排在中间位置(C位),后来被踢爆这个所谓的王子根本就是路人甲一名。

综合外媒报道,一名自称是马来西亚王子、名叫Sutan Mohammed的男子,经常在社群网络上po出穿名牌西装、戴高端奢侈品的照片,驾飞机、开游艇也仿佛是他的日常。凡是有人想结识他,他就会不断强调自己是马来西亚王室成员,但自己对承袭皇室的权利和职权没有兴趣,反倒对商业、金融经营更有兴趣等等,他也会高谈阔论对企业的见解,渐渐有越来越多人信任他、想和他成为朋友。

后来,一位名为Frank Marco Gunzel的德国企业家,决定邀请Sutan Mohammed一起参加德国众多企业家所举办的创业交流聚会。

聚会当天,所有人对于新加入的Sutan Mohammed都感到很有兴趣,而Sutan Mohammed和每个人对谈也都充满自信、毫无破绽,和大家相谈甚欢,最后大伙拍合照时,还特意让他站在画面正中央,感谢他以马来西亚皇室的身分特别来参加。

这场聚会的照片后来被当地媒体刊出,德国大使馆觉得有点奇怪,和马来西亚大使馆调查后发现一项惊人事实:马来西亚王室根本没这样一个王子,不知道这个Sutan Mohammed到底是谁。

两国的大使馆立即对外发表澄清声明,“很遗憾,马来西亚官方表示完全不熟悉照片中的男子,我们百分之百肯定,马来西亚王室并没有这个人!在此之前,德国大使馆也没有接到马来西亚王子来访的任何通知,因为这是必要的,若他国有王室成员要来访,双方政府一定会事前联系,但我们是从媒体才得知这个人的存在,我们相当惊讶!”

然而,尽管两国大使馆都共同发布了这项澄清说明,但那个当初信任Sutan Mohammed、邀他参加富人聚会的企业家Frank Marco Gunzel却始终不承认自己受骗了,他说Sutan Mohammed是来自苏丹的皇室贵族,只是后来逃亡到马来西亚,他也说当天聚会时,大家都和Sutan Mohammed有深入交谈,不可能是假的。

对此,外界想不明白,这个Frank Marco Gunze到底是被假王子骗得团团转,还是不愿承认自己因为笨被人欺骗了。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