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忠、不义、不孝的马英九们(图)

作者:翁达瑞 发表:2020-09-2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忠、不义、不孝的马英九们
“马英九们”言行矛盾:他们仇恨美国,却任由子女居留美国;他们亲近中国,自己却不愿移居中国;他们鄙视台湾,却厚颜享受台湾人民的供养。(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27日讯】台湾社会有个族群叫做“马英九们”,包括马英九本人,以及围绕在他身边的一群“二代外省权贵”,如赵少康、苏起、江宜桦⋯⋯等。

台湾出生长大“马英九们”,父母大都是国民党的高官,被共产党赶出中国。尽管战败逃难他乡,“马英九们”仍然高高在上,享尽各种特权,鄙视供养他们的台湾人民。

虽然“马英九们”没经过战乱,但从小受到父母影响,都有反共的难民心态。“马英九们”对台湾的未来没信心,成年后都到美国留学。尽管拥有美国名校学位,“马英九们”却无法在美国立足,拿了绿卡后就回台继承父母的权位。

照理说,“马英九们”应该仇恨中共的杀戮,感谢美国的教育,报答台湾的生养。相反的,“马英九们”却亲近中共、仇恨美国、鄙视台湾。

这是一群不忠、不义、不孝的“马英九们”!

不忠:“马英九们”手拿中华民国护照、终身接受台湾人民的供养,却千方百计想把中华民国台湾卖给中共政权。这是“对国家不忠”。

不义:“马英九们”接受美国的高等教育,家人也享尽美国的社会福利,可是只要讲到美国,就像中共的宣传喉舌一样,言语充满仇恨。这是“对友邦不义”。

不孝:“马英九们”的家人受到中共追杀,因此逃难台湾。父母尸骨未寒,他们就忘了国仇家恨,反过来对中共输诚。这是“对父母不孝”。

这群“马英九们”言行矛盾:他们仇恨美国,却任由子女居留美国;他们亲近中国,自己却不愿移居中国;他们鄙视台湾,却厚颜享受台湾人民的供养。

对国家不忠、对友邦不义、对父母不孝的“马英九们”,台湾人应鸣鼓而攻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