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忠、不義、不孝的馬英九們(圖)

作者:翁達瑞 發表:2020-09-27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忠、不義、不孝的馬英九們
「馬英九們」言行矛盾:他們仇恨美國,卻任由子女居留美國;他們親近中國,自己卻不願移居中國;他們鄙視台灣,卻厚顏享受台灣人民的供養。(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27日讯】台灣社會有個族群叫做「馬英九們」,包括馬英九本人,以及圍繞在他身邊的一群「二代外省權貴」,如趙少康、蘇起、江宜樺⋯⋯等。

台灣出生長大「馬英九們」,父母大都是國民黨的高官,被共產黨趕出中國。儘管戰敗逃難他鄉,「馬英九們」仍然高高在上,享盡各種特權,鄙視供養他們的台灣人民。

雖然「馬英九們」沒經過戰亂,但從小受到父母影響,都有反共的難民心態。「馬英九們」對台灣的未來沒信心,成年後都到美國留學。儘管擁有美國名校學位,「馬英九們」卻無法在美國立足,拿了綠卡後就回台繼承父母的權位。

照理說,「馬英九們」應該仇恨中共的殺戮,感謝美國的教育,報答台灣的生養。相反的,「馬英九們」卻親近中共、仇恨美國、鄙視台灣。

這是一群不忠、不義、不孝的「馬英九們」!

不忠:「馬英九們」手拿中華民國護照、終身接受台灣人民的供養,卻千方百計想把中華民國台灣賣給中共政權。這是「對國家不忠」。

不義:「馬英九們」接受美國的高等教育,家人也享盡美國的社會福利,可是只要講到美國,就像中共的宣傳喉舌一樣,言語充滿仇恨。這是「對友邦不義」。

不孝:「馬英九們」的家人受到中共追殺,因此逃難台灣。父母屍骨未寒,他們就忘了國仇家恨,反過來對中共輸誠。這是「對父母不孝」。

這群「馬英九們」言行矛盾:他們仇恨美國,卻任由子女居留美國;他們親近中國,自己卻不願移居中國;他們鄙視台灣,卻厚顏享受台灣人民的供養。

對國家不忠、對友邦不義、對父母不孝的「馬英九們」,台灣人應鳴鼓而攻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