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混血儿和外星人木乃伊(视频)

发表:2020-09-27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发现了许多类人生物的遗骸或木乃伊,这些遗骸经过检测后竟然被认为是外星人或其后代。
世界各地发现了许多类人生物的遗骸或木乃伊,这些遗骸经过检测后竟然被认为是外星人或其后代。(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地发现了许多类人生物的遗骸或木乃伊,这些遗骸经过检测后竟然被认为是外星人或其后代。

外星人混血儿

一块怪异头骨引起了科学家们极大的好奇,这究竟是外星人与地球人混血儿存在的证据,还是人类基因变异的结果?

据德国《图片报》报导,这块头骨是一对美国夫妇于1930年在墨西哥一座矿山里发现的。长期以来,他们一直保存着这块头骨,直到1999年,他们的后代才把它交给研究人员。当时,在这块头骨旁边还有一具人体骨架,这具骷髅外观上与常人的无异。

美国科学家劳埃‧派伊(Lloyd Pye)相信,这块奇异头骨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混血儿存在的证据。他希望,新的实验室测试这块头骨的结果能最终支持他的判断。

初步测试(包括电脑扫瞄、X光射线、同位素测量)显示:该生物生活在距今900年前,死的时候大约5岁。这个头骨非常大,比人类正常的头盖骨大400立方厘米,骨骼密度也比正常的质量大百分之五十。除此之外,其眼眶还呈椭圆形,非常平坦。视神经的路线与人类不同,没有额窦。DNA检测结果只能查出死者的母亲系纯正的地球人,但却无法查出其父亲的DNA。这在派伊看来,是除了其头盖骨外观奇特之外,又一个证明其父亲是外星人的证据。

不过,批评家们则持怀疑态度,他们假设这名死者的奇异头骨只是基因突变的结果,比如早衰症患者。这种不治之症会让人的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得多,有些甚至快10倍,而且这种病也会让人的头骨比正常人的大很多。

但是,派伊认为这是古代人类受外星人基因的影响而致。

外星人木乃伊

2017年,在秘鲁的纳斯卡出土的5具“3指木乃伊”,引发不少争议。一名参与这项研究计划的俄国科学家科洛特科夫表示,这些木乃伊经DNA测试,结果为非人类,而是外星人。

墨西哥UFO研究员杰米•穆森(Jaime Maussan)声称,这5具“3指3趾”木乃伊是他在秘鲁沙漠之中发现的。这些木乃伊身高估计约168公分,细长的手指约有20公分。

干尸被发现时覆盖着白色粉末,研究小组称这是用来确保尸体不变质的。这批千年干尸的身体比例与人类相近,但诡异之处在于,四肢仅各有3根手指和3根脚趾,与人类不同。

据《每日邮报》报导,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信息技术大学的计算机和生物学教授康斯坦丁•科洛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博士,公开了针对5具木乃伊的最新研究成果,称他们并非人类。

研究团队对其进行了DNA鉴定得出上述结果,科学家们通过放射性碳定年法,测得这些干尸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245到410年间,距今有1700年的历史,也有骨骼专家利用X光照射木乃伊头颅,认为这的确是某种生物的骨骼,可能是外星人。

这一发现引发了科学界的争议,许多人认为这是外星人的尸体,不排除可能具有地球之外的起源。但也有专家推测这些干尸是由人类遗骸制成的,而且可能是儿童遗骸。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