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大选欺诈 拜登施压脸书遏制川普言论(图)

发表:2020-09-30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和他的竞选团队提醒美国人,民主党人会在2020大选中进行选民欺诈。拜登团队为此施压脸书遏制川普团队的竞选言论。图为川普总统。(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和他的竞选团队提醒美国人,民主党人会在2020大选中进行选民欺诈。拜登团队为此施压脸书遏制川普团队的竞选言论。图为川普总统。(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最近,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发出警告,今年的大选中可能存在选民欺诈行为。对此,拜登竞选团队向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再次施加压力,要求脸书加强对川普团队竞选言论的审查。

根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网(Breitbart)的报导,拜登竞选团队向脸书发去了一份三页的信函,敦促脸书遏制川普总统及其团队成员关于2020大选中可能存在选民欺诈行为的警告。

拜登团队的信中引用了一段视频,是川普总统的大儿子——小川普——在这段视频中提醒美国人们,民主党人计划“增加数百万张欺诈性选票,以取消你们的选票并推翻选举”。

针对拜登团队的施压,脸书在小川普警告选民欺诈的视频上加了一条注释,这条注释告诉脸书用户“邮寄投票在美国具有悠久的信誉历史,预计今年也会如此”。

但是邮寄选票已经出了问题。

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警察局表示正在调查选民欺诈行为。明尼苏达州是2020大选的关键摇摆州。

一位民主党吹哨人最近向《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透露,(明尼阿波利斯)存在着广泛的、有组织的、代表民主党候选人的选民欺诈活动。

川普总统9月29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一个视频,是专门刺探和曝光极左翼不法行为的“验证项目”(Project Veritas)发布的最新卧底视频,显示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发生了大规模花钱买选票的欺诈行为。

川普对此的评语是“操纵的选举!”。

“验证项目”的视频还表明,明尼阿波利斯的花钱买选票的欺诈交易是在为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国会众议员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收集选票。

视频中一个名叫里班.默罕默德(Liban Mohamed)的奥马尔的支持者说:“数字不会说谎。数字不说谎。…你可以看到我的车已经满了。所有这些都是缺席选票。你看到了吗?看看所有这些,我的车已经满了。”

视频中还有一个名为奥马尔.贾马尔(Omar Jamal)的吹哨人做证说,众议员奥马尔的采收选票(Ballot harvesting)是个“公开的秘密”,众议员奥马尔的工作人员组织了“现金换选票计划”。

贾马尔说:“她(伊尔汗.奥马尔)为了当选会干出一切她能干的事,她(伊尔汗.奥马尔)在大街上有数百人在这么做。”

“验证项目”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表示:“采收投票(Ballot harvesting)是真实的,而且已经成为一大笔生意。我们对这个采收选票环的调查清楚地表明了这些不道德的经营者如何利用老年人和移民社区,并将神圣的投票箱变成了商品交易台。”

奥基夫说:“我们正在向美国人展示我们的一座大城市的真实情况,但是,这不是我在说,我们有特工把他们说的这一切都录下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