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大選欺詐 拜登施壓臉書遏制川普言論(圖)

發表:2020-09-30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和他的競選團隊提醒美國人,民主黨人會在2020大選中進行選民欺詐。拜登團隊為此施壓臉書遏制川普團隊的競選言論。圖為川普總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和他的競選團隊提醒美國人,民主黨人會在2020大選中進行選民欺詐。拜登團隊為此施壓臉書遏制川普團隊的競選言論。圖為川普總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最近,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發出警告,今年的大選中可能存在選民欺詐行為。對此,拜登競選團隊向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再次施加壓力,要求臉書加強對川普團隊競選言論的審查。

根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網(Breitbart)的報導,拜登競選團隊向臉書發去了一份三頁的信函,敦促臉書遏制川普總統及其團隊成員關於2020大選中可能存在選民欺詐行為的警告。

拜登團隊的信中引用了一段視頻,是川普總統的大兒子——小川普——在這段視頻中提醒美國人們,民主黨人計畫「增加數百萬張欺詐性選票,以取消你們的選票並推翻選舉」。

針對拜登團隊的施壓,臉書在小川普警告選民欺詐的視頻上加了一條註釋,這條註釋告訴臉書用戶「郵寄投票在美國具有悠久的信譽歷史,預計今年也會如此」。

但是郵寄選票已經出了問題。

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警察局表示正在調查選民欺詐行為。明尼蘇達州是2020大選的關鍵搖擺州。

一位民主黨吹哨人最近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透露,(明尼阿波利斯)存在著廣泛的、有組織的、代表民主黨候選人的選民欺詐活動。

川普總統9月29日在推特上轉發了一個視頻,是專門刺探和曝光極左翼不法行為的「驗證項目」(Project Veritas)發布的最新臥底視頻,顯示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發生了大規模花錢買選票的欺詐行為。

川普對此的評語是「操縱的選舉!」。

「驗證項目」的視頻還表明,明尼阿波利斯的花錢買選票的欺詐交易是在為明尼蘇達州的民主黨國會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收集選票。

視頻中一個名叫裡班.默罕默德(Liban Mohamed)的奧馬爾的支持者說:「數字不會說謊。數字不說謊。…你可以看到我的車已經滿了。所有這些都是缺席選票。你看到了嗎?看看所有這些,我的車已經滿了。」

視頻中還有一個名為奧馬爾.賈馬爾(Omar Jamal)的吹哨人做證說,眾議員奧馬爾的採收選票(Ballot harvesting)是個「公開的秘密」,眾議員奧馬爾的工作人員組織了「現金換選票計畫」。

賈馬爾說:「她(伊爾汗.奧馬爾)為了當選會幹出一切她能幹的事,她(伊爾汗.奧馬爾)在大街上有數百人在這麼做。」

「驗證項目」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表示:「採收投票(Ballot harvesting)是真實的,而且已經成為一大筆生意。我們對這個採收選票環的調查清楚地表明瞭這些不道德的經營者如何利用老年人和移民社區,並將神聖的投票箱變成了商品交易臺。」

奧基夫說:「我們正在向美國人展示我們的一座大城市的真實情況,但是,這不是我在說,我們有特工把他們說的這一切都錄下來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