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也答错的5个简单题目 你能答对吗?(组图)

发表:2020-10-01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解题关键字就藏在题目中的脑筋急转弯问题,就算错了1题也还是比很多人都聪明喔!
其实解题关键字就藏在题目中的脑筋急转弯问题,就算错了1题也还是比很多人都聪明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可能不太擅长解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所以先跟大家介绍一种可以用来解题的思维模式,那就是“横向思考”,也称作“水准思考”或“非线性思维”,可以理解成触类旁通的一种表现。

这种思考方式主要用来针对水平定义问题,也就是说在问题解决前有其他更改方式或途径,与垂直思考相对应。例如海龟汤系列就是著名的横向思考游戏。

以下是5题看似简单,其实解题关键字就藏在题目中的脑筋急转弯问题,就算错了1题也还是比很多人都聪明喔!

(答案在最底下,不要偷看!)

1、1年中的7个月有31天,那哪个月有28天?

答案不是2月喔!

2、黑人和白人生下的小孩牙齿是什么颜色?

3、先天是指父母遗传,那后天是指什么?

4、每只熊猫一生中都会有的最大遗憾是什么?

5、人身上的什么地方有人大有人小,而且还有可能忽大忽小?

答案:

1、答案是12个,因为每个月都有28天。

2、答案不是灰色也不是白色的,因为婴儿没有牙齿。

3、后天指的是……明天的明天。

4、一辈子拍不出一张彩色照片。

5、心胸(想歪的现在去面壁)。

趣味笑话。
趣味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7则

1、唱歌

一个神经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突然翻了个身,继续唱歌,医生很纳闷,就问他说:“你为什么翻过来?”

神经病回答:“你傻啦?A面唱完要翻B面啦!”

2、体重

妻子正在称体重,发现丈夫在一旁偷笑。

妻子很生气,大吼到:“你是不是嫌我胖?”

丈夫收起笑容,一脸严肃的说:“按你的体重来说,身高应该在一米八左右,所以不是胖了,而是矮了。”

3、得来不易

被告人向他的辩护律师许诺说:“如果你有本事使我可以只蹲半年监狱,那么你将得到额外的一千块钱酬金。”被告人终于如愿以偿。

律师一边收钱一边说:“这可真是棘手的活,本来法官们想判无罪释放。”

4、多此一举

一位游泳运动员横渡英吉利海峡,当他登入时,许多喝采的人围住了他。

一个犹太人走上前来,不解地问道:“您难道还不知道这儿有轮船航行吗?”

趣味笑话。
趣味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多多益善

一辆超速汽车被警方巡逻车拦住,警察一边作记录,一边对司机说;“你将得到一张超速罚款传票,因为你刚才的车速超过了六十英里。”

司机马上说:“警官先生,请您写上一百英里好吗?要知道,我正要把这辆车卖掉呢!”

6、到处碰壁

某君在车箱里很有礼貌地问坐在旁边的女士:“我在此抽烟妨碍您吗?”

女士善意地对他说:“不,你就像在家里一样好了。”

此君立即收回烟盒,叹口气说:“照样不能抽!”

7、陪老婆逛街的下场

男子:“今天和老婆逛街了。”

友人:“不错呀,都买什么了?”

男子:“她买了鞋,裙子,首饰,精油,还有……”

友人:“挺多啊,那你买东西了吗?”

男子:“也买了也买了。”

友人:“买了啥?”

男子:“买了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