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遭逮捕 闫丽梦第二份病毒报告将面世(图)

发表:2020-10-07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遭逮捕闫丽梦第二份病毒报告将面世
中国外逃病毒专家闫丽梦接受美媒专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逃亡美国的香港大学病毒专家闫丽梦因揭露中共隐瞒疫情等相关消息,她在中国国内的家人遭受迫害。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共为阻止闫丽梦继续在海外披露真相,已抓捕了她的母亲

闫丽梦于10月6日再度登上福克斯新闻频道,接受金牌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采访,谈到母亲被中共挟持做人质,及第二篇有关中共病毒的报告等重磅话题。

闫丽梦对卡尔森说,自己本不愿公开此事,因为自从她逃离香港后就与大多数家庭成员断开了联系。

母亲的被捕令她担忧,从她母亲被捕的时间节点来看,中共既是为要挟她噤声,不要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同时也是为叫停她发表第二份病毒报告。

据闫丽梦透露,她的母亲已经63岁,是一位教师,这是首次被捕:“我的母亲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他们逮捕我的母亲,是因为我告诉大家关于武汉肺炎真相。中共政府为此害怕,试图让我闭嘴。对于国外的观众来说,这可能很难理解,但对中国人来说,这是常识——中共政府可以无理由的抓捕或杀死任何人,只是因为你让他们不高兴、因为你试图说出真相。”

不过,闫丽梦表示会很快发表这第二篇文章,并说,她的第二份报告已经通过了同行评审,并且已经给美国政府看过,“他们都给我非常正面的反馈”。

10月3日,郭文贵“班农战斗室”直播节目中也透露,为了威胁闫丽梦,中共警察已抓捕闫的母亲,上周他与班农、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共进晚餐时,向他们当面告知此事,朱利安尼勃然大怒,当场拍桌子,并表示愿尽其所能帮助闫丽梦。

郭文贵强调,闫丽梦能够展示病毒就是中共军方生化武器的证据,绝非源于自然,而“中共军方内部有将军和我们站在一起,他们也想和我们一起推翻中共,建立新中国,他们很明确地告诉我,这是来自中共的生化武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夫妇10月2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后,闫丽梦向川普送上祝福,并提出,要找到治疗中共病毒真正有效的方案,必须先清除中共。

9月13日,闫丽梦以@LiMengYAN119的账号加入推特,但仅两天后即被封号,闫丽梦声称自己被封禁是因为“中方出手”,她是“中共政府想要消失的目标”。

闫丽梦出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逃美之前在香港大学从事疫苗、抗体和细胞免疫学研究。她跟随香港大学、世卫组织参考实验室的主管潘烈文(Leo Poon)博士,从2019年12月底开始研究大陆传出的SARS类病毒变种。

4月28日,闫丽梦离开香港前往美国,之后接受美国多家传媒访问。

7月10日,她首次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揭露中共掩盖疫情惊人内幕。她说,她到美国之后,其朋友和家人遭到中共的骚扰,当地政府闯到了她的老家青岛,警察翻查她的小公寓,并质问她父母。当她联系父母亲时,父母恳求她回国,并恳求她放弃曝光疫情真相。

闫丽梦当时表示,她相信她自己的性命也有危险,但时间紧迫,必须让世界知道真相。她会继续把真相说出来,因为她知道自己肩负着这种使命。

8月5日,闫丽梦接受美国声音(America’s Voice News)访问时,她指控世卫组织为中共“掩饰无数谎言”。她认为中共擅于透过“权威”来操纵言论并获得信任,现在则利用世卫组织对付西方国家,即使世卫组织到中国调查都要听从中共的指挥。

8月15日,闫丽梦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她指自己调查中国疫情时发现有家族感染群组,她以自己研究病毒的专业判断和经验,得出病毒可以人传人的结论。但当时,中国政府的官方立场是病毒不会人传人,社区不会有疫情的风险。 闫丽梦调查期间曾尝试接触中国大陆的同行,但多数人闭口不谈。她其中一名在武汉的医生好友只表示当地“没有隔离设施”,前线医护“也没有保护装备,但又不能公开讨论情况”。

9月中旬,闫丽梦曾在学术资源库网站发表了有关武汉肺炎病毒相关报告,内容从基因、结构及文献为证提出病毒为中共军方实验室人工强化功能的高度可能性及可能的人造合成方式。闫还揭露,不只中共病毒,中共还在进行其它的病毒实验,曾制造127种病毒,世界应该警惕和关注这些非法实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