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女子 疑为情妇

发表:2020-10-11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持刀将朱姓女子砍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蒋于近日被批捕

据陆媒报导,9月30日18时时许,蒋叶贵(男,58岁)与朱某某(女,52岁)在铜陵市某酒店大厅发生矛盾,蒋用刀将朱某某砍伤,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处受伤。10月1日蒋被刑拘,7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报导中称受害女子是蒋叶贵的特定关系人。目前朱某某伤者情况稳定,正在治疗康复中。

资料显示,蒋叶贵曾任铜陵市前狮子山区委书记,2014年1月任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至今,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导中是2020年9月29日。

据查,2007年《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给出了“特定关系人”的概念,即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

中共各级官员贪腐淫乱,为情、为财和乌纱帽相互残害已屡见不鲜。“严肃追查到底,知法犯法,影响恶劣!”“不看职务还以为是黑社会呢。”不少网民关注事件进展。

有网民质问陆媒:“麻烦新浪解释一下,女性特定关系人是什么关系?你们能说点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吗?报导官员就绞尽脑汁创造发明新鲜名词,报道老百姓就直言不讳,这也算官官相护吗?”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