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织间谍的文攻伎俩(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10-15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织间谍的文攻伎俩
台北市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被美国定义为跨国犯罪集团的中共,终于亮出真面目,武汉瘟疫激怒美国,造成美国FBI大肆逮捕红色共谍,驱逐孔子学院,以及拒绝具有军事背景留学生入境,美中政治经济脱钩越演越烈,中共恼羞成怒,不敢直接杠上美国,只能找台湾出气。数月来,军机武吓台湾尚未停止,如今再度推出旧戏码新包装的台湾特务剧本,这是典型文攻。

台湾人可能都是间谍

10月12日,中共央视第二位剧本泡制出台,主角是一位留学捷克的学者郑宇钦,郑宇钦去年进入中国随即被逮捕,情况和李孟居类似,一过海关就出事,很显然这种情况并非随机抓人,而是锁定目标,依据监视器脸部监控抓人。李孟居是台湾加入联合国协进会会员,平凡人物,支持台湾独立无庸质疑,而这一点也成为被捕的罪名,那么86%认同自己是台湾人者,恐怕要考虑是否和中国脱钩了,不要变成肉票。而郑宇钦撰写相关台欧外交领域文章,以及报导中共在欧洲的渗透,也变成罪名之一,显见,中共对台湾所有反共色彩鲜明的媒体,或个人已经无法忍受,因此,在这些媒体机构工作者,即便自己不是记者或撰文者,也必须正视自己的安全,最好连香港也不应该入境,否则被绑架,真的求救无门,这样的中国是不是台湾敌国,或许只有少数红统人士和红色媒体还在装糊涂。

这一次央视的剧本,编辑相当拙劣,因为,2018年的所谓“雷霆行动”,同样破获数百个台湾特务案件,两年后,同样的新闻又炒作一次,又是数百个特务案件,不免让人质疑,如果一口气每年就可以抓几百个特务,那么台湾进入中国的特务,少说有十倍,可以说是到处皆台湾特务了,这种故事已经荒唐到无法置信地步,日后,就算旅游也不能进中国,事实上,西方国家已经对中国发出旅游禁令,在这样的国家,旅客随时会失踪,所以苏贞昌霸气回应,“这样子随便抓人,台湾当然拒绝被统一了”。

中共过去绑架台湾人,不管冠上任何罪名,却还不至于如此大力宣传,主要原因担心造成在中国的台商恐慌,现在却一反常态,可以判断中共对目前还不离开的台商,已经完全控制,通常,传统产业的台商把中国当作市场,想走也无法走,因为工厂搬不动,土地卖不掉,如果不想当作中共的奴隶,只有丢下身家所有,两袖清风离开,中共还是最后大赢家,私人企业很快被中共侵吞,这种故事已经不断上演。

台商是最后韭菜

上演抓台湾特务戏码之后,昨天,江苏省政府已经下令对省内企业查税,江苏也是台商重要聚集地,很显然此举就是针对台商,江苏大动作查税,配合央视抓台湾特务,证明三件事:第一、中共国库空虚了,挽救经济已经失败;第二、台商将成为这一波的韭菜,用更直白的话说,“抢匪已经来到家门口”,你要走人保命,还是保护财产,如果你选择后者,最终很可能人才两失;第三、目前还不愿意离开的台商,以亲近国民党居多,也是中共用以动员台湾内部选举的协助者,利用台湾民主自由进行反民主自由的旗手,如果中共也必须向台商动刀子,证明了中共对国民党在台湾能否夺权,已经不抱希望,所以给台湾的优惠保护已经可以收伞了,除非你已经表忠是中共自家人,否则被扫地出门指日可待,这是1949年已经演过的剧情。

抓台湾特务只是文攻动作,但是,向台商挥舞查税大刀,这里面就有文章了,因为,查税只是表面工作,逼你走路或者查税后抓人,完全依靠中共党官一句话,如果中共连台商也不想留,可以猜测中共经济问题已经无法拯救,全面锁国的时刻来临了,台商台干还傻傻,看不清时局,现在再不走,可能就不能走了,要改护照,变成中国人了。

前日,一位台商老友冒着瘟疫疫情必须隔离,还抢着进入上海,我劝他别进去,他说,人民币藏在中国的家中,不过去取出来,在台湾无法生活,这位老兄自从武汉瘟疫爆发,就留在台湾,快要一年了,盘缠已经用尽,文后,也祝福他可以顺利离境回台。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