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灾神”预告:接下来将出现更猛烈的灾难(图)

发表:2020-10-1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灾神”预告,接下来将出现更猛烈的灾难。(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司灾神”预告,接下来将出现更猛烈的灾难。(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年是多灾之年,除了瘟疫,还有洪灾、旱灾、冰雹、虫灾等。近来,社会上流传着今年将发生灾难的各种预言,比如刘伯温、印度神童、外星人、未来人等的诸多预言。前阵子,有一名修炼者撰文谈及司灾神告诉他未来将出现的数十种灾难。

今年6月份,这位佛家修炼者在炼功时,房间里出现了一位天神,他是天界里主管灾异的最高天官,叫“司灾神”。神说:“今年有数十种灾难发生,众生在遭逢大劫……”

两个月后,司灾神再次出现,并与作者进行了一些交流。作者说:“这种交流是一种思维传感,我的思维发出即被司灾神知晓。我也能接收到他的意念。”

作者说,他知道人间会有灾难发生,现在的瘟疫、蝗灾、草地蛾、洪涝、冰雹、地震、阴滋病(比艾滋病传播更厉害的一种病)、甲肝、鼠疫等等已经在验证古老预言的真实性。

司灾神说,需要有人去传达天意,告知世人还有更猛烈的灾难在等着人,众生在遭逢末世之劫。现在人类已陷末世的劫轮之中,绞杀他们的劫轮已经全面启动,天象已显,人类在劫难逃。

人类的大劫由中共病毒开路,各地陆续还有灾难发生,清理人类的劫轮已经连番启动,底层宇宙的净化期已经到来,淘汰似人非人者。所有应死命者,都在天界使君手中的黑色册子上。这边人死,那边地狱接收,罪大恶极者入无间地狱。现在人类已知的大劫有瘟疫、蝗灾、洪水、旱灾、冰雹、鼠疫等等,未知的有战争、饥荒、火灾、更厉害的疫病等等。

作者说,五行相生相克,维持各界生命的平衡。五行之轮正转,生命兴盛,有德、有序、有养;五行之轮逆转,失德、失序、失养,万物遭劫。在六道轮回中,一切生命都带着业力走。生命转生到物质道,比如转生成石头、土,都带着业力。生命转生成花草树木、虫蚁,也带着业力。在另外空间看,底层人类这儿业力滔滔,暗无天日。

所谓“五行之灾”,与水相关的有水灾、海啸、冰雹、雪灾、冻灾;与火相关的有爆炸、火灾、旱灾;与土相关的有地震、泥石流、火山喷发;与金相关的有战争;与木相关的有火灾(森林之火)、虫灾(蝗虫灾、草地蛾)、粮荒等。

如今,天地人三才德亏,诸种灾难迭发。对应另外空间,就是五行的劫轮已经启动,它是末世劫轮的组成部份,时疫劫轮也是末世劫轮的组成之一。今年的确是人类非常凶险的一年。

作者表示,任何一种灾难的出现都是“定时、定点、定数”的,上界称之为“三定”,是人无法逃避的。在如今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唯一有变动的是“定数”,因为人心改变就能改变定数。

近日,印度神童阿南德也预言今年12月将有超级大灾难。阿南德认为,今年12月20日全球将再度面临灾难,并将持续至2021年3月21日。他预言有可能是疫情二度爆发,也可能出现超级细菌。他在其影片中指出,木星与土星将在12月20日完全相合,所造成的危机将远远超过新冠疫情。
此外,《刘伯温碑记》也预言了今年的瘟疫,以及接下来即将出现的灾难及其惨况,并告诫人唯有行善才能保全性命。

既然灾难无法避免,我们能做的唯有修心向善、远离邪恶、敬畏天地,希望能得到上天的护佑,平安渡过劫难,走向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