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小学堂公开课:共产主义设计原理(2)(图)

作者:Paul Chen 发表:2020-10-20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思
柏林某公园内马克思和恩格斯的雕像(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共产党宣言》的华丽行销术(1)

马克思的整套理论的核心,是要解决三个问题:

1如何煽动暴动

2如何建立统一的世界政府

3如何实行全球化极权统治

《共产党宣言》作为“共产主义理论”的纲领,为这三个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当然,使用的是销售语言:即掩盖了真实目的,把一切都说成是为了苍生。

为了“煽动暴动”,马克思贬低“勤劳致富”,鼓吹“掠夺致富”(即所谓“革命”)。为了让“掠夺致富”显得更加“正义”与“进步”,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把自由社会说成了如地狱一般可怕。然后,鼓动不务正业的、不愿踏踏实实工作的游民,起来造反。

现在,没人说的清19世纪的德国社会,究竟黑暗到什么地步。但是,看一看今天的美国“黑命贵”运动,就能知道大概。

任何一个社会,总有一些不好的因素,美国亦然。但是,远远不是“黑命贵”马克思主义者们所描述的那样充满“歧视”与“压迫”,让他们“不得不”暴力反抗......这些跟本不是事实。马克思主义者们,为了给暴动找到合理性,无限夸大了社会矛盾。

最明显的两个事实是:

1“黑命贵”在美国街头大规模的公开打砸抢,造成的动乱与危害,远远超过美国正常时期的社会矛盾.

2已经实现了共产党统治的中国,每年都有很多人带着财富积极移民美国,同时却罕有听闻美国人移民共产党国家的。

煽动暴动,推翻现政府,目的是为了重建秩序,成立极权政府。

共产极权政府喜欢容易被煽动的国民,也有意识的造就这样的国民。这个传统,从马克思设计这套煽动暴动的理论时,就已经奠定了基因。极权政府不喜欢跟理性的民众耐心讨论如何治国。

《共产党宣言》的华丽行销术(2)

为了把极权政府全球化,马克思定义了两个概念:“贫穷”和“阶级”。

马克思把“贫穷”描绘成“革命者”(暴动者)至高无上的基本共性,取代了各种人群差异。因为“贫穷”,人们就“应该”突破血缘界限、民族界限、国家界限、宗教界限、文化界限......“贫穷”超

越了一切,把人们联系了起来,形成了“阶级”。而“阶级”则可以取代家庭、民族、国家、信仰、文化,成为人与人之间”最坚实“的连接纽带。

在马克思的描述中,只要以“阶级”利益为借口,人们就可以背叛家庭、背叛民族、背叛国家、背弃信仰、舍弃文化。达到了这一步,就可以建立一个以“阶级”为基础的跨种族、跨国家、跨宗教、跨文化的世界政府。

相应的,《共产党宣言》宣称要消灭家庭、取消民族、取消国家,还要取消宗教、道德、法制等一切障碍。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马克思除了强调“阶级”,还强调“阶级斗争”。请注意,“斗争”意味着“生存矛盾”。“生存”是人类的最基本需要。一旦把“阶级斗争”强化为“生存矛盾”,那么维护“阶级”利益,就成了人们的最基本需要了。这就是马克思试图植入人们头脑中的概念。

历史上,共产党即使掌权了,也要不停的搞政治运动,抓各种“反革命”,使民众在“生存危机”中挣扎,其长远目的之一,就是要以“恐惧”来强化洗脑效果,确保“阶级”的概念置于家庭、民族、信仰和文化之上。因为马克思主义者们必须给所有人植入统一的“阶级”属性,才能建立起跨越一切的全球化极权。

所以,在政治运动中,共产党往往训练民众“夫妻揭发”、“父子背叛”,以忠于“共产党”、忠于“无产阶级”。这些是有目的设计出来的。训练结束后,稳定一段时间,恢复恢复经济,只要再杀一批人来“拨乱反正”即可。

表面上,马克思鼓吹“掠夺致富”,为不务正业的的社会流氓“打砸抢”找到了冠冕堂皇的借口,而且跨越了各种界限,最大化了这些“暴民”的力量。实际上,他也同时设计好了:儅世界性的造反力量夺权之后,共产党将居于其上,成为一切的统治者。

以上是所谓“原教旨马克思主义”的计划与实践。在发展中,现代马克思主义者发现,想要煽动暴动,可以用一切看似“正义”的借口,除了均贫

富,还可以搞环保、反战、女权、黑人权等等。

而“环保主义者”、“安提法”、“女权主义者”、“黑命贵”等身份,也和“无产阶级”一样,可以成为跨越各种差异的人群共有属性。

在法治与科技社会中,原先的暴力造反,通过更精致的舆论宣传,甚至可以用民主选举制度来

实现。这样,同样可以建立全球化的反政府力量,谋求掌权并重建秩序。

最终,都是要走向那个全球化的极权制度。

(未完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