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评价如何?外媒:2好1坏(图)

发表:2020-10-22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 iPhone12 相机 5G
苹果新 iPhone 12 表现如何?外媒评测:两好一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苹果 iPhone12 在 23 日开卖前,首波评测内容也跟着解禁。而从外媒评价来看,新 iPhone 12 在相机和录影功能上得到不错的评价,但对于苹果加入 5G 后的续航力,则令人感到忧心。

其中,《Masable》认为,用户在日常操作 iPhone 12 时,能够感受到更快的速率,但以 iPhone 12 Pro 来说,电池的续航力并没有提升。在充饱电后的频繁使用下,7 个半小时后就只剩 22% 的电量。《Engadget》则认为,iPhone 12 Pro 的待机时间比 iPhone 11 Pro 差一些,而在使用时,两者持续使用,能保持 11~12 小时的续航力。

《Wired》、《华尔街日报》、《CNET》等媒体则称赞了 iPhone 12 的拍摄能力,例如支援 4K 60 帧的 HDR 影片。同时可以透过杜比视界,带来更丰富的显色和动态范围,只是这个功能仍然需要用户的其他装置(如萤幕)支援杜比视界,才能有更好的体验。《CNET》则认为 iPhone 12 在低光表现上的拍照,明显较 iPhone 11 更好,除了能够带来更多的光线外,在镜头的反应与对焦速率上也有升级。

只不过遗憾的是,本次 iPhone 12 的两项主打功能,包括 5G,以及配备在 iPhone 12 Pro 上的雷达传感,则没有让人感到太多实际的作用。《Masable》甚至直言,没有必要为了 5G 而入手 iPhone 12。《The Verge》则认为在 AR 应用以及夜间拍摄人像照片之外,雷达传感仍然没有太多更具体的功用。

《Wired》指出,对仍在使用 iPhone 11 的用户而言,iPhone 12 并没有急需升级的价值。《The Verg》则是更推荐用户入手更平价的 iPhone 12,因为内建的功能与 iPhone 12 Pro 几乎没有太大不同,但萤幕更大、相机也更强的的 iPhone 12 Pro Max,才有可能会让人更加感到物有所值。

至于此次 iPhone 12 的主打配色,有人在正式开卖前提供影片,揭露了 iPhone 12 两款新机的外观与配色。其中作为今年主打配色之一的海军蓝 iPhone 12,因为在配色上采用偏亮面的外观,反而较接近宝蓝色,让不少粉丝觉得与苹果官网的呈现有些差距。

其中也有网友直言,海军蓝这个配色反而让手机有种廉价塑胶感,当然也有用户对设计表现赞同。值得关注的是,多数粉丝似乎喜欢 iPhone 12 重回 iPhone 4 及 iPhone 5 时代的方正边框设计。而在 2014 年的 iPhone 6 开始,苹果已连续 6 年采用较圆润的边框,想借此提升萤幕变大后手机的握持感。

当然除了 iPhone 12 海军蓝之外,iPhone 12 Pro 的另一配色“石墨色”也在另一支影片中曝光。整体来说配色跟以往的黑色或太空黑相比之下,更接近灰色,边框的部份也采用了与 iPhone 12 铝合金不同的不锈钢材质。

只是令粉丝引颈期盼的 iPhone 12 Pro 主打的“太平洋蓝色”,目前还没有实际曝光。与 iPhone 12 版本的蓝色相比,“太平洋蓝色”整体更深,雾面的质感也更接近前代 iPhone 11 Pro 的“夜幕绿”,而非亮面。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