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起了这个名字 全家获免费上网18年(图)

发表:2020-10-23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婴起了这个名字 全家获免费上网18年
瑞士一对父母因帮女儿起了Twifia这个名字,获得免费使用WiFi上网18年的优惠待遇。(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中国有句俗语:“不怕生坏命,就怕起错名”。可见给小孩起个合适的名字有多重要。瑞士一对夫妇近日给他们初生女儿取名为“Twifia”,获得免费使用WiFi上网18年的优惠待遇。

瑞士初生女儿起Twifia这个名字 获免费使用WIFI上网18优惠

据外媒报导,原来这是瑞士一家网络供应商Twifi所推出的特别行销企划,只要新生儿的名字内有“Twifius”(男孩)或“Twifia”(女孩),并上传出生证明,经过认证之后,Twifi就会提供18年免费WiFi上网服务。

上述这对匿名的夫妇,已经确认获得此优惠。

女婴的父亲(35岁)看到Twifi的行销广告后,真的为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取名为Twifia。他表示,未来18年原本该用在上网的钱,将会全部存入女儿的户头,当成女儿的教育基金,或是等她成年后学开车、买车。

对于给女儿取名的事,这名父亲说他想了很久,越想就觉得这个名字很独特。30岁的妻子则说,她一开始对于这个活动有些犹豫,但是Twifia这名字越喊越觉得好听。

虽然对获得18年免费上网优惠感到很开心,不过,这对夫妇仍然觉得用网络商的名称给女儿取名有点羞愧。他们将Twifia作为女儿的中间名(middle name),并且不希望公开真实的身分。

不过话说回来,18年的时间并不短,谁能保证公司在这段期间不会出现什么变化?

对此,Twifi创始人兼总执行长菲利普・福奇(Philippe Fotsch)表示,即使公司倒闭,他们依然会兑现“18年免费上网”的承诺,因为这关乎诚信问题。

美国小孩快餐店出生 获终身免费享受该快餐店食物

好吧,孩子的名字你还可以选择,但很多时候,小孩何时降生,却由不得你说了算。

2018年,美国德州一名准妈妈在去医院产子的路上,中途在一家快餐店停留片刻上个卫生间,没想到,婴儿就迫不及待降临人间。

不过,这家快餐店也实在够意思,他们决定送一份大礼物给这个小宝宝——承诺小宝宝可终身享受该快餐店免费食物,而且承诺婴儿长大后,还可以在这家快餐店获得一份有保障的工作。

婴儿的父母表示,这家快餐店是他们常来的地方。没想到,宝宝抢闸出生,不但可以终身免费来餐厅吃快餐,而且得到一张保票——长大后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看来这小宝宝也太会挑时间降临世间了。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