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压迫的宗教群∶击垮邪恶中共契机到了(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10-25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者曾建元(左起)、中国民运人士吾尔开希、台湾基督长老教会牧师黄春生、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25日下午出席“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压迫下的宗教与文化座谈会”。
学者曾建元(左起)、中国民运人士吾尔开希、台湾基督长老教会牧师黄春生、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25日下午出席“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压迫下的宗教与文化座谈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基督教长老教会牧师黄春生、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台湾中国民主促进会主席吾尔开希等人25日下午现身座谈会,为遭受北京当局压迫的各宗教族群发声,控诉中国共产党邪恶统治及宗教信仰是绝对对立,呼吁人们提高警觉,“击垮邪恶中共的契机已到!”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蒙古族律师反对“双语教育”被捕 2010年已被禁止出境
迫害宗教文件频曝光 中共火大彻查 爆45名记者被捕
中共打击维吾尔人还不够 还要他们帮做宣传
为何不让达赖喇嘛回西藏?蔡霞:中共担心政权被动摇
令人骇然 浙江省基督徒因销售基督教书籍被重判7年

自由时报报导,台湾图博之友会、台湾东突厥斯坦协会25日下午举办“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压迫下的宗教与文化”座谈会,主持人由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担任,会上则邀集了牧师黄春生、律师团朱婉琪、藏人达瓦才仁与吾尔开希等人与会,并轮流短讲探讨中国当局迫害宗教的手法及现况,会上还有问答环节与听众交流。

黄春生表示,中国当局自革命初期吸了收基督教人脉的血,茁壮成了魔兽,近年中国当局拆除教会的行径如同魔兽与基督敌对,不只是滥捕、屠杀教徒、驱逐传教士、取缔教会、销毁圣经,甚至是修改圣经,并污名化耶稣,意图高举共产党。以往还有三自教会作中共的宣传样板,但自2018年3月起将“国家宗教事务局”纳入“中央统战部”之后,中共更是赤裸的告诉世界,它凌驾一切的宗教,“今天还有很多人对共产党怀有错误憧憬,与邪恶没有距离,需要醒过来!”

黄春生表示,中方过去十多年还积极的吸收台湾这边的基督教会,并招揽教会领袖赴中国落地招待,“给他们看中共希望让他们看的”,其中包括参观圣经印制厂及三自教会等。黄春生曾不透这种管道而到访中国家庭教会,因此看到了一线受害的情况。黄春生也曾赴三自教会讲道,“讲稿都要先经过审批,也强调很多事情不能讲,例为社会底层、受压迫者出声等等内容,基本上是不能讲的”。

吾尔开希表示,中共对宗教的恐惧,是来自宗教的意识形态吸引力比共产党要大得多。基本上,中国当局就是犯罪集团,窃取国家之后,利用地位掠夺国家资源,自身利益遇阻碍时就疯狂迫害,“对宗教的迫害就是疯狂”;吾尔开希表示,现在若在新疆留胡子、戴面纱,甚至是不主动吃猪肉,都会被视作极端行为,他相信此类对极端行为的定义,是世界所无法接受的,尤其是台湾要看清楚中共疯狂的本质。

达瓦才仁则表示,中共长期的迫害图博(西藏)的宗教文化,是因信仰融入身分认同,妨碍了当局的民族灭绝政策。达瓦才仁又指控,中共的所作所为完全符合了联合国针对种族灭绝的定义,藏人、维吾尔人及蒙古人的反抗,都是民族存亡危机之下的挣扎,中共公然推行民族灭绝政策,国际社会如果继续姑息,将来必定会自食恶果。

朱婉琪则细数了中共针对法轮功的迫害长达20年,从酷刑至强摘盗卖器官,迫害的人数是不计其数,可谓是“21世纪最大的人类灾难”。朱婉琪表示,北京迫害法轮功迄今无法停止,最重要是因为“器官移植”的利益惊人;根据中国南方周末于2007年的报导,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快速的增长带来巨大的利润,光是肝脏移植就会带来1亿元年收入。

黄春生表示,已经能够看见有更多良善的力量不再沉默,愿意联合来对抗邪恶,这则是击垮邪恶共党之新契机;同样是教徒的美国国务卿庞皮欧,也本着良知对抗敌基督中共的崛起。朱婉琪则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选择站在良知与历史正确的一边,共同来对抗中国当局独裁邪恶势力,“这次将不是狼来了,是狼死了!”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济南教会主任牧师黄春生(右)在“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压迫下的宗教与文化座谈会”上,以“末日魔兽的丧钟”为题发表演说,批中方严重侵害宗教自由,盼唤起人们关注重视。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济南教会主任牧师黄春生(右)在“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压迫下的宗教与文化座谈会”上,以“末日魔兽的丧钟”为题发表演说,批中方严重侵害宗教自由,盼唤起人们关注重视。(图片来源:中央社)

依大陆委员会网站的资料“中国限制及打压宗教自由”表示,中国的宗教政策受意识形态左右,并严格管控宗教。虽然中国当局承认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及基督教这五大宗教,但声明这些宗教都有一个隶属政府的协会,并且是由“国家宗教事务局”及“中国共产党统战部”进行“指导和监督”,包括外国人在宗教活动中的作用。

至于没有登记的宗教团体成员都会不断遭受政府各种不同程度的迫害,包括恐吓、骚扰及拘留,特别是法轮功组织;中国当局在坚持无神论的前提下,打压迫害宗教的方式通常是将教会组织定性为外国阴谋渗透组织,并进行强力取缔,动辄将神职人员拘押或下放劳改,且强迫教徒加入由政府操控的“爱国教会”。

资料显示,中国当局“假借打击迷信邪教,大肆迫害宗教活动”,例如当局自2004年5月以来,除了向各省党委与宣传教育部门下发秘密文件,“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工作”之外,还展开广泛的、多层次、多方位的“落实无神论行动”,打击中国当局所谓的封建迷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