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前副市长陈泽珲被捕 曾是秦光荣下属

发表:2020-10-26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26日讯】10月26日,中共湖南省长沙市委前常委、市政府前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副厅级)涉嫌受贿被逮捕,相关案件被移送起诉。陈泽珲曾是已落马的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的下属,也与去年5月落马的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曾有工作交集。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泽珲生于1957年10月,湖南宁乡人,早期在家乡宁乡县任民办教师,后调入宁乡县委办公室工作,1984年到长沙市委党校学校。1986年,陈泽珲调入长沙市政府办公室,工作5年后进入长沙市委政研室,先后任副主任、主任等职。2000年,陈泽珲调任岳麓区委书记,2006年跻身长沙市委常委,并兼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后转任市政府常务副市长,2017年12月退休。

陈泽珲父子同日落马 。今年4月20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长沙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和调查。同日,湖南衡阳市纪委监委公布的消息称,长沙市国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

据公开信息显示:陈熙,1983年11月出生,湖南宁乡人。2014年11月至2016年3月,任长沙市天心区大托街道主任;2016年3月至2016年9月,任长沙市天心区大托街道党工委书记;2016年9月至今任长沙市国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

陈泽珲与去年5月落马的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向力力有工作交集,还是已落马的云南省委前书记秦光荣的下属。

1993年向力力任长沙市委任副秘书长,陈泽珲则于1994年任市委政研室主任;而在此期间,秦光荣正任长沙市委书记。秦光荣于1993年至1998年任长沙市委书记。

之后,1998年向力力出任长沙市副市长。2006年9月,向力力与陈泽珲均担任长沙市委常委,向力力兼任长沙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兼任市委宣传部部长,两人共事一年多后,2007年向力力调任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