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嘲讽川普当选难?“雷神”表态了(组图)

发表:2020-10-27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媒嘲讽川普当选难?雷神表态了。
左媒嘲讽川普当选难?雷神表态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11月3日就将公布美国下一任总统人选,左媒拚命攻击现任总统川普,且民调呈现失准状态,《华尔街日报》日前还发布一篇评论文章,讽刺说“若川普想要连任,除非被雷击中同个地方2次”,然而,在该评论发布后不久,位于芝加哥的川普大楼就在22日当天,一连被雷击中3次,引发网友热烈议论。

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的展开中,引发全世界的关注,在左媒拚命攻击现任总统川普的情况下,目前,两周内的全美民调大部分显示,川普的支持度曾一度落后拜登超过两位数。

《华尔街日报》20日还发出一篇评论,内容嘲讽道“如果川普想胜选,除非被雷击中同一个地方2次”,比喻川普不会像2016年那样,在民调持续落后的情况下,反转击败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而顺利当选。

据了解,那些当年预测拉里·克林顿会当选的民调机构,今年,同样在预测乔·拜登会胜选。该篇评论中回顾了川普在4年前选举时的情势,直指尽管目前选情仍充满变数,形容川普如果想要如同2016年那般“意外当选”,恐怕得要发生“被雷击中2次”这种等级的“奇迹”才行!以此比喻川普连胜机会渺茫。

但也许这就是天意,就在这篇评论发表后2天,22日凌晨2时14分,位于芝加哥的川普大楼,竟然连续遭遇3次雷击,间接实现了《华尔街日报》的“预言”。

美国《ABC新闻》的芝加哥频道在推特上转发了川普大楼连续遭雷击的新闻,许多网友就将《华尔街日报》的评论和雷击事件相连起来,直说“老天爷实在太调皮了!2次不够看,还多来了一次”。该则消息也在台湾论坛引发讨论,网友笑翻,纷纷回应表示“太神了吧,索尔是共和党的?”、“川普当选是天意”、“天选之人”、“雷公都表态了”、“川普稳了”。

据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电邮门”风暴未平,又被爆出一系列丑闻。且拜登在近期的拜票行程中,被美国媒体发现连连出包,(25日)他偕同妻子吉尔·拜登(Jill Biden)出席一场“我将投票(I Will Vote)”的线上募款活动,竟将对手川普与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搞混了,还对着镜头说:“再给小布什(george)再当4年,呃,乔治”,且拜登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妻子连续3次的提醒后才回过神来。

网友忍不住嘲讽:“没有耳机和ipad的辅助、结果……”、“确定是小布什?搞不好他说的是老布什喔!George H.W Bush 忘记上帝已经招唤他回去了……”、“真不敢相信,他的脑袋是怎么了?”、“我开始怀疑,那是否故意的作为。因为选后不论胜败,他本人要面对一连串提问。最妥当的做法,就是选择性失忆!”

据了解,据两周内的全美民调大部分显示,川普的支持度曾一度落后拜登超过两位数。民调专家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在周四(10月22日)的福克斯新闻晚间节目中对主持人布雷特·拜尔(Bret Baier)说,若川普总统在11月3日赢得总统连任,那就证明此次总懂大选的全国的民调再次出错,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就完蛋了。

亦即,如果川普顺利连任的话,就代表这些左媒和民调机构的人可能会信用破产,需要另谋生计了,且民调行业的职业生涯可能也会宣告“完蛋了”,因为目前几乎所有民调机构给出的预测,全都是川普的对手拜登会胜选。

美国总统川普(右)和前副总统拜登(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原始图片均来自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美国总统川普(右)和前副总统拜登(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原始图片均来自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尽管目前有多个民调都显示是拜登领先川普的预测,但是川普的隐性选民并不少。依据新罕布什尔大学(UNH)最新民调显示,目前有超过60%的川普支持者选择不公开自己的意向,不过,70%的川粉都表示,他们认识的人也都表示支持川普。

川普竞选团队也对外表示,他们有自己的内部民调,直指这是一条“清晰的通往胜利之路”。川普总统也在10月19日时对外透露,他越来越有把握赢得连任,并且是大赢。

除此之外,曝光拜登次子亨特“硬盘门”丑闻的《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还在持续发酵,具传后面还有更重磅的猛料在等待陆续放出,将会影响更多的中间选民,及摇摆选民的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