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人!拜登集会创记录 说自己竞选副总统(图)

发表:2020-10-29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周二(10月27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竞选集会,与会者达到771人!这是进入总统竞选以来,拜登召集到的创记录的集会规模。不过,拜登又发生口误,让人以为他是在竞选副总统。但是,这也许是真的。

周二这天,拜登度过了“异常忙碌”的一天,他首先在乔治亚州温泉市(Warm Springs)在由38名支持者组成的集会上演讲,然后又到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举行汽车集会,向365辆小汽车里的771名与会者发表竞选演讲。

拜登被人戏称是“轻松办成了大选以来的最大规模活动”。

与之相比,川普总统上周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汽车集会上来了大约7.5万辆小汽车。

还有周二同一天,川普总统的人海集会场面与拜登的门可罗雀也形成鲜明对比。

在亚特兰大的集会上,拜登“令人瞩目”的地方是,他一开场就又发生了口误,他说他是“乔.拜登的丈夫,是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竞选搭档”。然后拜登似乎知道自己又说错了,马上干笑起来,并补了一句话说,“你们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拜登说他自己是“乔.拜登的丈夫”不止一次了,他以前辩解过他说的是“吉尔.拜登的丈夫”。吉尔(Jill)是拜登的妻子。拜登经常吐字不清,他发音说出的“吉尔”听起来和“乔”简直没有区别。

不过这次拜登说他是贺锦丽的搭档大概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传出来,立即引起的关注,川普竞选活动的“川普战情室”也转发了拜登说这话的短视频。

白宫新闻发言人凯利.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在转推中也指出,拜登确认了大家都已经知道的事。

川普总统和共和党人经常把拜登描绘成是民主党的“特洛伊木马”(Trojan horse),里面藏着极左社会主义者如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CO)。并有传言表示,如果拜登当选总统的话,他的健康状况难以让他维持,很可能很快就会退位,到时就是贺锦丽上位代理拜登接管国政。

拜登有一次说出“贺锦丽/拜登政府”(Harris-Biden Administration)。贺锦丽也有一次说出“贺锦丽政府”(Harris Administration)。

现在拜登又说出他是贺锦丽的搭档,再次把自己降到副手位置,这些都不仅让共和党人怀疑,民主党似乎对也是极左的贺锦丽已经在做出特殊安排。

川普总统多次表示,如果让拜登和贺锦丽赢得大选的话,美国就会落入社会主义的噩梦,因此川普誓言一定要赢,不能让社会主义者们掌管美国。

目前,拜登深陷儿子亨特造成的“硬盘门”丑闻,尽管拜登不承认与他自己有关,但是已经造成摇摆选民重新思考要投谁的票。

川普总统在一周前首次公开预测他会在大选中大赢,同时川普也提醒选民们要防止民主党作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