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央视女主持欧阳夏丹被证实出事 涉孙力军案(图)

发表:2020-10-31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消失6个月,其去向至今无人知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传涉孙力军案被调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今年4月19日,中共中纪委通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涉嫌违纪,接受调查。当时据传多名央视女主播也被带走,其中欧阳夏丹自今年4月起“失踪”超过半年,其去向无人知晓。最近日媒证实,欧阳夏丹确已出事,当局正在调查她与孙力军的“交友关系”。

日本《产经新闻》10月28日引述多名中共消息人士的话证实了这一传闻,称欧阳夏丹正在接受当局的调查;当局在调查她与孙力军的“交友关系”。

报导说,目前无法知道欧阳夏丹与孙力军的真实关系,但是中共高官与央视女主播关系暧昧的情况并不少。2014年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时,两名央视女主播也卷入其中。

消息人士透露,“欧阳夏丹也有可能不至于被逮捕,配合调查后就被释放,但是重新返回主播的职业估计无望。”

欧阳夏丹“失踪”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怪不得这些主播一个个不结婚,原来搞交友了”、“党媒姓党可不是说着玩的”、“cctv文工团”、“孙4月19日被通报,她180余天未出镜,时间节点刚好对上。”

欧阳夏丹生于1977年7月28日,广西桂林市人,199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1999年至2003年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2003年8月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2009年7月加盟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节目。

孙力军涉嫌违纪 董卿、欧阳夏丹及李思思被调查

中纪委4月19日通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涉嫌违纪接受调查,随后,传闻中共央视多名女主持人董卿、欧阳夏丹及李思思被带走调查。

流亡美国的富豪郭文贵爆料,孙力军和央视主持人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在孙力军不在期间,董某还与孟建柱有染。郭文贵说,孙力军认为老板给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对此事假装不知情。此外,孙力军还曾长期与一个名李某的央视主持人有不正当关系,李某同时还是贺国强之子贺锦涛的情人,并曾被傅政华霸占了将近一年。

另据海外《大事件》杂志披露,孙力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这位女主播据信就是董卿。

8月12日,海外媒体人何频在视频节目中披露,孙力军落马3月后,董卿和欧阳夏丹先后两天内被中纪委带走。两位央视主播涉及孟建柱、孙力军案,而两人的履历,都与上海紧密关系。相关消息也在网络热传。

针对负面消息,李思思和董卿多次露面辟谣,而欧阳夏丹却完全不同。

自孙力军落马后,在《新闻联播》中主持9年的欧阳夏丹,已经超过180天都没有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她也没有在任何社交平台上发表过言论,而且在今年8月百名主持人共同参加的一个大型活动,她都未露面。

早前就曾传出欧阳夏丹卷入周永康案。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欧阳夏丹2003年8月进入央视经济频道,与时任中宣部副部长的李东生结识,并成为李东生的情妇。2009年7月,她进入央视新闻频道,同年李东生调入公安部任职。

据说,李东生将欧阳夏丹送给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周永康的安排下,欧阳夏丹成为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央视消息人士称,“新国脸”没有靠山,正因为她想找个靠山才卷入了周案。

有分析称,而卷入周案的央视主播沈冰、叶迎春销声匿迹,欧阳夏丹后来却能如常上班,现在看来,可能与她身后有孙力军和孟建柱作保护伞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