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选情告急 胡锡进狠酸美民调 舆论炸过(图)

发表:2020-11-05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美国总统大选
眼见拜登选情告急,胡锡进“翻墙”大骂美国民调机构不如中国“义乌指数”准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开票作业仍在进行中,选前美国许多民调机构都称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将大幅领先,然而,开票至今拜登只些微领先川普,且在未开出票数的几个州都是川普领先,《环时》总编胡锡进急得4日“翻墙”狠酸美国民调机构不如中国“义乌指数”准确,引发舆论哗然。

2020美国总统大选于美国时间11月3日投票,决定下一届总统与副总统人选,由共和党的川普、 彭斯组合,对决民主党的拜登、贺锦丽组合,各州投票作业仍在进行中。据“福斯新闻”数据显示,目前川普取得213张选举人票,暂时些许落后拜登的238张。但在摇摆州部分,川普取得俄亥俄州的18张选举人票、佛州的29张选举人票、爱荷华州6票,领先拜登拿下的科罗拉多州9张选举人票、新罕布夏州4张选举人票、维吉尼亚州13张选举人票,以及明尼苏达州的10票。

川普在美东时间4日凌晨2时许现身白宫发表谈话,他先是对支持者表达感谢,接着宣布他已拿下宾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威州以及北卡州等摇摆州,川普还进一步表示,这次选战是一场大胜利。他痛批大选存在弊端,透露自己将会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下令“停止计票”并裁定结果。

眼见拜登选情告急,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于4日“翻墙”在推特发文称,现在中国人民嘲笑美国的民调,这些民调甚至不如中国的“义乌指数”准确,不知道这些机构如何在美国生存。

 

 

所谓“义乌指数”,是指浙江省义乌市出售的美国总统大选的各种周边商品,哪位候选人竞选商品卖得好,通常反映了高支持率,因此“义乌指数”便成为预测美国大选结果的指标之一,而今年川普的纪念品在义乌的销量更是比拜登多出好多。

相关内容引发民间热议。不少网友嘲讽说,“在中国有中国大选吗?”“你们很难理解民主是如何运作的! 顺便说一句,你怎么能在违反中国的法律,使用推特?”“胡总没投过票,所以对外国事务非常关注...。”“反正不如厉害国的全票当选。”“胡编不容易,国内要叼党的盘,美国还要叼民调的盘。”“你没资格说三道四,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是选举投票!”“

也有网友留言,“美国有人公开支持川普,有人公开反对;中国许多人支持习近平,许多人讨厌,但保持沉默,不然中共官员和解放军会让他们消失。哪个国家有自由,哪个国家是监狱? ”另有人表示,“那是因为美国人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和灵魂。”“只是数以百万计的川普支持者因害怕被冠上种族主义者而保持沉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总统大选目前还有9州的选举结果未明,共计101张选举人票。

2020美国总统大选总计有538张选举人票,候选人必须拿到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才能当选下一届美国总统,正副总统当选人则于2021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