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法庭裁决利好川普 迟到选票不得计算(图)

发表:2020-11-13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5日,宾夕法尼亚州选民举牌抗议民主党选举舞弊。(图片来源: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1月5日,宾夕法尼亚州选民举牌抗议民主党选举舞弊。(图片来源: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法庭周四(11月12日)裁决,宾州州务卿无权延长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只有州议会才有权这么做。这项裁决意味着,迟到的选票不应计入最终选票。这是对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利好的一个判决。

周四,该法庭裁决指出,只有立法机构州议会才能改变投票的截止日期。这进一步意味着宾州最高法院也无权这么做。

宾州民主党籍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是本案的被告,她在选举日前两天的11月1日发布了一项新指南,允许直到11月12日都可以提供选民的身份证明文件。而宾州法律规定,选民必须在11月9日之前处理有关缺失身份证明文件的问题。

在博克瓦尔发布这个新指南之前,宾西法尼亚最高法院裁定,在11月3日大选日后三天收到的邮寄投票也有效。

川普团队的律师提告博克瓦尔无权单方面更改日期,在另一个诉讼案里,川普团队希望推翻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允许接受迟到选票的决定。

该法庭早前曾下令,必须把11月10日至11月12日期间提供身份证明的选民的选票分开,直到发布关于如何处理这些选票的新裁决为止。

美国最高法院也曾在11月6日发布临时令,要求宾州将11月3日晚8点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单独分开。

对此,该法庭周四的补充裁决说:“据此,法庭命令禁止被告——所有县选举委员会——对根据本法庭命令分开的任何选票进行计数。”这意味着被分开的选票不应计算在内,迟到的选票也不应计算在内。

博克瓦尔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在大选日后的三天宽限期内,宾州共收到大约1万份邮寄选票。

川普团队还有针对宾州非法选票的诉讼案。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周三(11日)透露说,在宾州有60多万张非法选票。

此外,川普总统的竞选顾问和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周四也透露了更多有关宾州涉嫌选民欺诈的证据。

还有双重标准的例子,如,麦肯尼提到,一些共和党选民在错误收到邮寄选票后,虽然他们没有使用邮寄选票,但是他们却不被允许亲自投票。

再有,共和党选民在提前投票后,发现有错误想纠正却不给机会,而民主党选民却有这样的机会。

联邦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周四表示,通过诉讼案和重新计票可以让一些州翻盘,回到川普总统手中,最后让川普总统赢得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