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饱满体力充沛的川普总统每天吃啥?(组图)

发表:2020-11-20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的午餐
忙碌的川普总统在吃午餐(图片来源:facebook/President Trump)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可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人了,从川普总统的作息时间报告资料来看,每晚只睡4小时的他其余时间都在工作。是什么原因让这位74岁高龄的总统先生有着旺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格?难道是总统每日的饮食给他提供了特殊营养?

答案可能会让所有的人失望,据2016年陪同川普到各地参加竞选活动的助理透露说,当时已70岁的川普先生非常喜欢吃快餐,而且是非常大众化的如麦当劳的汉堡,肯德基的炸鸡,还有披萨等,配上一瓶少糖的可乐(diet coke)就是这位总统先生的日常饮食。川普从来不吃早餐,即使偶尔有时间吃上一次,也是像香肠和鸡蛋之类的美式早餐,对于营养学家推荐的健康早餐燕麦等从不感兴趣。

可能快餐来得快也方便,所以在忙碌的竞选期间快餐是川普总统的首选。自入主白宫后,川普总统的一日两餐变成了牛排和马铃薯,总统管家称他喜欢吃全熟的牛排,很硬难嚼,这点和其他美国人不太一样。一般美国人为了使牛排口感好,会把牛排烤成五成或七,八成熟,很少有人喜欢吃全熟的牛排。川普总统平时也会吃鱼和海鲜,例如螃蟹和大虾等。麦当劳的鱼派(Filet-O-Fish)就是他的最爱之一。

据说川普总统也会吃蔬菜,份量就是汉堡里面夹的番茄和菜叶,或是牛排套餐旁边附上的蔬菜。有时午餐时会吃沙拉,如鸡肉,牛肉和烟熏肉沙拉等,就是把各类蔬菜如生菜叶,番茄片和牛油果等混在一起,上面铺上切好的肉类或肉末,加上沙拉酱拌着吃,简单方便,也是非常接地气的平民食物。

川普总统在吃炸鸡
川普总统在吃炸鸡(图片来源:Twitter/Trump)

另外川普总统也会吃零食,最喜欢的是原味的乐事薯片和(Oreo)的香草口味的夹心饼干,这两种零食是这四年来空军一号上最常见的。可以想象川普总统乘坐在空军一号飞机内,一边忙着看文件,一边把薯片和饼干塞进嘴里的有趣画面!但据说(Oreo)厂家迁到墨西哥之后川普就不再吃(Oreo)的零食了,看来川普总统也很在意这类事哦。

川普总统曾告诉《人物》的记者,在大型的集会人群中长时间大声讲话就像一种运动,使他根本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吃一餐,所以有时会吃零食充饥。

《时代》杂志报道也曾说“川普总统的日常工作异常忙碌,几乎没有时间坐在餐桌旁用餐,他经常是在成堆的报纸和简报中吃完午餐。”

据川普总统前竞选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在他所写的一书中提到:从来没有看过他吃水果或是坚果类的食品。这些可是健康专家们提议要时常吃的健康食物哦,但川普总统从来不吃。

平日里远离烟酒的川普总统也有不入口的食物,如日本的寿司等。根据《失落的大亨:唐纳德・J 川普人生》一书中所称,1990年川普的日本之行中他表示不会吃“生鱼片”,而是选择了吃麦当劳的汉堡包。

在健身方面,川普总统除了打高尔夫球之外,很少进行其它的运动,虽然没有足够的运动,也没有足够的睡眠,而且还经常吃被人们认为是垃圾食品的川普总统,其医生出具的健康评估报告却显示川普总统的身体非常健康,如今74岁的他再干四年完全没有问题。

我们知道川普总统还是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总统,在他2016年宣誓就职时已有70周岁,打破了里根总统1981年以69岁出任总统创下的记录。

亿万富翁川普出任总统以来一切从简,在外交方面从不讲究排场,解决问题务实重谈判,从来没有在白宫设过宴席,浪费过纳税人一分钱。这点和前任总统奥巴马有着天壤之别,奥巴马最喜欢在白宫设国宴,讲排场的前总统全家每年花掉美国人5千万美元。

因此川普总统被一些媒体称为平民总统,除了称赞他不铺张浪费,毫无官僚气息外,主要是称赞川普为美国社会回归法制和传统而努力工作,是真正代表美国人民利益的总统。从不讲究健康饮食的川普总统却有着过人的精力和体力,难怪有很多人称川普为神选总统。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