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鲍威尔将独立办案 发声明继续战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3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22日,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律师的推特帐号被封。川普律师团队当晚也发表声明,宣布鲍威尔是独立办案。她即不是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也不是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

对此,鲍威尔在CBS上发表声明,表示理解川普团队的决定。

“我将继续代表美国人民作战,他们选择了川普和共和党人,但选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偷走了。我们很快会提起诉讼。该发生的总会来的,我们将捍卫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石。”

川普律师团队的资深大律师伍德(Lin Wood)也发推特支持鲍威尔,“鲍威尔与我相似点多于不同点,我们正在不同的法律领域、为同一个客户而战斗,那就是美国人民。美国人民选举了川普总统连任。所有的利益都息息相关。”

有推友表示,“应该是马上要有大事件发生了,朱利安尼代表川普团队的所有上诉是为川普争取总统选举的结果。鲍威尔不拿川普的钱,不在他的团队,她是代表我们广大的选民上诉,诉大选作弊,违宪和叛国,所有的欺诈和违法。因为也包括共和党的人所以不适合在川普的团队,川普这是双管齐下。”

时事评论员秦鹏分析,“软件作弊调查出来的打击面太大,包括共和党内和政府部门的严重腐败甚至参与政变,鲍威尔现在确实不适合代表共和党办案,她适合代表美国人民办案。这是一种策略性的暂时分开,双方不存在根本性矛盾。对川普团队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赢得大选,所以有所取舍。”

鲍威尔:Dominion系统舞弊涉及国家安全 属联邦重罪

本周,鲍威尔在川普律师团队新闻会和受访时表示,“川普总统赢得了压倒性胜利,我们将证明这一点。”

她指出,选举舞弊的证据如海啸般涌现,以至于来不及处理所有。她计划下周首先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并提到乔州州长和州务卿(共和党人)收受了Dominion的回扣。

她还披露,Dominion系统相关的欺诈是大规模的系统舞弊,涉及国家安全,属于联邦重罪。中共、伊朗、委内瑞拉等多个美国敌对势力介入,也是国际刑事案件。

她说,这次舞弊涉及上千人,令人人震惊。“我们现在监狱里的成百上千的罪犯,都比现在这些人的罪行轻的多。”

其他重磅信息还包括:

-奥巴马、希拉里等民主党大佬都涉入该案

-Dominion算法用了权重,拜登的票权重为1.25,而川普总统只有0.75

-至少在一个州,每位民主党候选人都被加上了3.5万的假票。她相信其它州也如此

-在法定投票截止日期之后,有人对投票机进行了更改

-早在2016年,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民主党党内初选中就用Dominion系统作弊,击败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桑德斯后来得知并未出来讨说法,他“出卖了美国人民”

-一些州府官员或其家人涉嫌从Dominion投票系统合同中赚取回扣

经历不凡

鲍威尔最著名的案子莫过于为弗林将军辩护。2016年川普新上任,前国防情报局长、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将军就遭到“通俄门”政治陷害。鲍威尔接受案子后立即提出请求驳回全案,并指称在追查及起诉弗林的过程中有“粗暴的政府不当行为”。她写信给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任命新调查员。此案被重新调查完后,司法部撤案。 

鲍威尔很擅长和政府部门打交道,有四十年的从业经历,先后担任过德州西区和南区的联邦助理检察官、弗吉尼亚东区助理检察官,之后她成为上诉主任检察官。

多年前她成立了自己的律师行,在500个上诉官司中,胜诉率高达7成。于2001-2002年曾担任上诉律师协会会长。

本次调查大选舞弊案中,虽然多位律师受到压力甚至死亡威胁已退出,她则多次表示不会放弃,将一战到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