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路边发现多台投票机 州务卿:在调查源头(图)

发表:2020-11-24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乔治亚洲 投票机 作弊
近日,美国乔治亚洲一名女子在路边发现多台投票机,并将相关图片上传至脸书,引发关注。(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2020美国大选出现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选票舞弊丑闻。近日,美国乔治亚州一名女子在路边发现多台投票机,并将相关消息和图片上传至脸书,引起舆论关注。乔州州务卿办公室即回应称,这些投票机是报废的,该办公室正在调查源头。

据美国媒体19日报导,居住在乔治亚洲达洛尼加的一名女子日前在脸书上发消息说,她在花园城迪恩森林路(Dean Forest Road)蓝莓山酒吧烧烤店的草地上发现了多台投票机。

她上传的照片显示,一台投票机上标注着“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并配有机器编号。她的帖子收到了1000多条评论,并被分享了数千次。

11月19日,乔州州务卿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州务卿办公室正在调查在高速公路旁发现的一台不再使用的投票机。这些投票机是一批废旧设备中的一部分,似乎即将运往萨凡纳港口。”

声明还解释说,“乔治亚州不再使用这种类型的机器。它不可能影响2020年的选举,因为它不能打印选票,而我们州已完全转为纸票投票。”

乔治亚州是今年大选的关键州,在大选夜(11月3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得票率曾远远超过拜登,但该州突然和其它民主党控制的摇摆州一样,突然停止计票,数小时后,拜登离奇的获得大量邮寄选票,最后以0.25%之差领先川普。因差距太小,按规定人工重新计票。

20日(周五),乔州州务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重新计票结果,拜登以12,284票的差距胜出。但川普团队指出,乔州重新计票不核对签名、核实身份等内容,这种重新计票没有意义,因此拒绝承认结果。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1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乔州的重新计票只是把诈欺选票再点一遍,因为他们不把签名和选票进行匹配。所以这没有任何意义。他宣布,将在该州提起诉讼。

此前伍德大律师还披露,乔州州长和州务卿的家属,都在采购Dominion投票系统中拿了回扣,涉嫌联邦犯罪。川普律师团队表示,有证据证实,Dominion投票系统涉嫌篡改大选选票数据,删除了数百万川普选票。

在美国很多地方,民众先后发现有大量邮寄选票被丢弃在路边、垃圾桶等地方,经检查,这些选票大多数是投给川普的。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