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选 无法解释的9项事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30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密歇根州兰辛市的居民于2020年11月3日投票后,“ I Voted”贴纸已在投票站准备就绪
在密歇根州兰辛市的居民于2020年11月3日投票后,“ I Voted”贴纸已在投票站准备就绪(图片来源:SETH HERAL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这次美国大选让很多人雾里看花。美国民主研究所所长帕特里克.巴沙姆(Patrick Basham)近日撰文,归纳了九项事实,或许能帮助您从纷繁的表象中拨云见日。

巴沙姆的这篇文章被前联邦众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转推。

下面是这篇文章的译文。

我是一名民意调查者,我发现这次选举令人深感困惑。我还认为,川普竞选团队有权利对计票提出挑战。11月4日凌晨以后,美国民主制度发生了非常奇怪的事情。美国人有理由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首先我们来看几项事实

第一,川普总统获得了比历届寻求连任的总统都多得多的选票(7300万)。与2016年相比,他多得了1100万票,这是史上连任者支持率增长最多的第三次。相比之下,奥巴马在2012年以比2008年少350万票轻松连任。

第二,根据投票点出口民调(选举日当天在投票点出口进行),川普得票的大幅增加,是因为他在很多主要群体中的表现要好得多。95%的共和党人投了川普。他获得农村地区男性蓝领白人的力挺。

第三,自1960年以来,川普赢得了共和党所有少数族裔选票中的最高份额,他的黑人支持率比2016年增加了50%。就全国而言,拜登的黑人支持率远低于90%,比历届败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还低。

第四,川普在西裔选民的份额已提升至35%。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只有6成以下的西裔票,决不可能赢得佛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

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这些领头羊州以川普的巨大胜利粉粹了美国媒体的民调。

自1852年以来,只有尼克松(Richard Nixon)赢得这三州后失去了选举人团,而1960年肯尼迪的胜选仍然充满质疑。

第五,历届大选中,在中西部,密歇根州、宾州和威斯康星州总是与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同向。而俄亥俄州总是和佛罗里达结果一致。当前的统计显示,除少数几个城市外,“铁锈带”向川普的方向摇摆。然而,由于在底特律、费城和密尔沃基出现了明显的黑人票,拜登在密歇根州、宾州和威斯康星州领先。拜登的“获胜”幅度几乎完全来自这几个城市的此类选民,巧合的是,他的黑人票仅在确保获胜的确切地点出现了峰值。在可比州的可比人口群体中,他没有得到可比的支持,这对于胜利者来说非比寻常。

第六,我们被告知,拜登在全国范围内赢得的选票超过历史上任何总统候选人。然而,他只赢得了创记录低的17%的县-524个县,而奥巴马在2008年赢了873个县。然而,拜登在总票数上却超过了奥巴马。

第七,共和党人不但保住了参议院所有席位,还在众议院出现了红潮,夺取了所有27个紧张角逐的席位。在州一级的选举中,川普的共和党不仅没有失去一个州的立法机关,还取得了进展。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共和党领头人的川普却失去了总统选举,是异乎寻常的。

第八,另外,在非民调的指标中也发现了异常现象,包括政党注册趋势;候选人的初选情况;候选人的热情;社交媒体关注者;广播和数字媒体评级;在线搜索;(特别是小的)捐款者人数;以及下注的人数。事实证明非民调指标百分百的准确。而这次大选,每一个指标都预测了川普的连任。这说明了什么?如果川普输掉这次大选,那就意味着每一个指标第一次,也是同时出现预测错误,这是绝不可能的。

最后,大量选票的出现和计算也缺乏令人信服的解释:

1、在选举夜深夜,正当川普稳步前进时,许多摇摆州突然停止计票。大部分地方的监票员被撤离,使计票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继续;

2、统计上异常的票数是计数恢复后的新常态。频频出现大量的选票多达数十万,并且这些选票超过9成都投给了拜登;

3、计算了迟到的选票。宾州有23,000张缺席选票上的回邮日期是不可能的,86,000张选票的回邮日期异常,引发严重质疑;

4、没有验证邮寄选票的签名。销毁包含签名的邮寄选票的信封;

5、缺席投票被拒率创历史新低。政治分析师巴恩斯(Robert Barnes)说,拜登领先票数并不多,“如果各州今年拒绝缺席选票率与近几次选举相同,川普将赢得大选”。

6、丢失选票。宾州特拉华县就丢失了47张USB卡上的50,000张选票;

7、非居民选民。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的选民诚信项目估计,有20,312名不符合居住要求者在乔治亚州投票。拜登在该州只领先了12,670票,足以推翻结果。

8、无效居住地址,空前多的死人票,没有折痕的邮寄选票,即这些票没有依法被放入信封邮寄;

9、统计异常。在乔治亚州,拜登以89%的选票取代了川普。在接下来的53批选票中,拜登在每批中以相同的准确率50.05%至49.95%领先川普。所有统计异常和制表异常都对拜登有利,这尤其令人困惑。不管原因是简单的人为错误还是邪恶活动,还是多种原因的结合,显然都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如果您认为只有奇怪的人才会对以上事实产生合理的怀疑,那么或许您自己就很奇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