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狗玩扭伤脚踝骨折 川普总统发问候(图)

发表:2020-11-30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右)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左)。(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右)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左)。(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团队周日(11月29日)证实,拜登在家和狗玩耍时滑倒,扭伤了脚踝。后来医生证明的CT扫描显示有骨折。川普总统在推特里转发了一则NBC的视频报导,并发出问候,希望拜登早日康复。

川普总统转发的NBC报导视频中,是拜登离开特拉华州的一个骨科诊所的镜头,可以看出拜登走路有点跛脚。

在推文中,川普总统对拜登说:“快点好起来吧!”

根据拜登的竞选办公室的说法,拜登是在和他的狗梅杰(Major)一起玩耍时滑倒,并扭伤了脚踝。这事发生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的拜登家中。

拜登的竞选办公室周日说:“出于谨慎,他(拜登)将在今天下午接受骨科医生的检查。”

拜登周日被送往一个骨科医生处进行X光检查。

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系的系主任兼执行医学主任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博士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拜登“右脚扭伤”,X光检查没有显示有骨折,然后将拜登送到另一家医疗机构进行CT扫瞄检查。

CT扫瞄显示,拜登的伤脚中部有骨折。

奥康纳博士在声明中总结说:“预计他(拜登)可能需要穿几周(矫形用)步行靴了。”

已经78岁的拜登是美国有史以来参加总统竞选年龄最老的候选人。他的健康问题在整个竞选期间一直是个悬疑。

几个月前,奥康纳博士曾为拜登发布过一份三页纸的健康证明,说拜登可以“成功履行总统职责”。不过这份证明也指出,拜登在1980年代患过几次脑动脉瘤,其中一个脑动脉瘤没有破裂,而且拜登一直在服用血液稀释剂和反酸倒流药物。

拜登最为人知的是他经常说错话,如果不能照着读稿器念稿的话,拜登就会语无伦次。拜登甚至在竞选期间也几乎不接受记者采访。

对于拜登在辩论中偶尔表现出色的情况,川普总统曾经怀疑拜登是通过嗑药达到的效果。今年10月份的总统辩论前,川普总统要求拜登进行药检,但是被拜登团队拒绝。

拜登最近又被发现一次“大脑失灵”的情况,当他以“当选总统”的身份在一个正式会议上讲话时,他先是“侃侃而谈”,然后突然找不着词了,于是开始语无伦次,这时看到拜登向前探头,眯起眼努力去看读稿器上他接下来该说什么词……

今年的大选尽管存在争议和舞弊现象,但是拜登仍然在11月7日自称自己胜选,不过川普总统并没有认输,他的团队已在6个关键摇摆州展开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各种挑战,并且有希望扳回大选结果。

川普总统近日说过,拜登除非能够证明他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伪造和非法,否则不会让他进白宫。

相关报导:

分析:五大反常现象直指拜登胜选不可能(图)

2020年大选 无法解释的9项事实(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