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疫情严峻 雅加达正副省长染疫(图)

发表:2020-12-01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疫情严峻雅加达正副省长染疫
印尼武汉肺炎疫情激增雅加达医院几乎爆满。(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印尼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单日新增病例屡创新高。继印尼雅加达省副省长阿玛德11月29日确诊后,该省省长阿尼斯12月1日也宣布已确诊武汉肺炎。

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尼频道(CNN Indonesia)12月1日报导,印尼首都雅加达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今日(1日)证实,他病毒疾病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无不适症状,将在家隔离,将会继续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处理政务。阿尼斯日前曾与雅加达省政府副省长阿玛德(Ahmad Riza Patria) 开会。稍早时,阿玛德宣布,他11月29日接受核酸检验,确定感染武汉肺炎。正副省长双双染疫,导致印尼首都雅加达市政厅B楼自11月30日起暂时关闭3天。

11月29日,印尼新增6267起确诊病例,是自今年3月2日通报首起病例以来的最高纪录,也是一周内第三次改写单日新高。外界质疑印尼背后的感染人口比例更高。随着染疫人数持续递增,印尼医疗系统不胜负荷。很多医院的住院率远超世卫组织建议的水平。

印尼政府官方网站12月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武汉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543975例,总死亡人数累计17081人,今日(1日)新增确诊病例为5092例。

自10月以来,雅加达省长放宽了恢复“大规模社会限制”的防疫措施,这意味着购物中心和饭店仍可营业,虽然营业时间有所缩短。

台湾目前感受到了印尼移民工人带来的确诊病例压力。据台媒中央社报导,台湾11月30日确认的24例武汉肺炎病例全部为境外输入。其中20名病例均为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打工者,目前他们正处于隔离状态。

报导说,有监于印尼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宣布从12月4日至17日,将暂停引进印尼籍移工入境来台工作2周,并视当地疫情,再评估是否自12月18日起减半原印尼籍移工每周入境人数,至于是否进一步加强管制措施或恢复常态引进,视印尼对疫情的控制情况而定。

台湾卫生福利部部长陈时中表示:我们非常对印度尼西亚处理大流行病的做法深感忧虑……因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停止接受印尼农民工一段时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