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中共官商勾结导致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图)

发表:2020-12-04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COVI-19 中共 美联社 CNN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自从武汉肺炎(COVID-19)蔓延至全球之后,随着确诊患者与死亡人数越来越多,中共一直在利用各种机会将疫情发源地归咎于其他国家。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之后,美联社披露由于中共官商勾结导致武汉肺炎初期预防措施不足,最终导致疫情爆发。

美联社曝光中共官商秘密交易

美联社12月3日称,经过对中国大陆医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公共卫生专家和内部人士等40人的调查,并获取了中国大陆医疗内部机密文件,显示中共官商之间的秘密交易及裙带关系,使用病毒筛选检测产品质量非常差,造成测试结果不准确。

然而,质量存在严重缺陷的测试系统,让中国医生和政府官员无法了解病毒传播速度,这也是中共腐败导致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初期预防措施失败的原因之一,最终武汉肺炎疫情失去控制并迅速扩散至全球。如今,已经造成超过6400万人确诊感染病毒,约150万人死亡。

报导引述匿名消息源透露,中共官方与3家不知名的上海公司: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eneoDx Biotech,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上海辉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uirui Biotechnology)和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BioGerm Medical Technology)达成交易,并独家授权使用这些公司生产的武汉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因为3家公司支付给中共官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相关独家授权费用,据悉价格是每套100万元人民币(约15.28万美元)。

与此同时,中共官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其上级机构国家卫生委员会(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NHC)试图阻止其他科学家和机构使用自制的病毒检测试剂盒对病毒进行测试。 国家卫生委员会通知武汉医院将病毒样本(可以从中开发检测方法)发送到其授权的中央实验室(central labs),还确定了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的检测要求,而且只认可使用上海公司生产的病毒检测试剂。

报导引述获取的机密文件内容还显示,上述3家上海公司与北京、上海中共官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人员有密切联系。

中共的官商勾结下生产的劣质产品,致使1月5日至17日期间没有检测出任何新增武汉肺炎病例,这也是地方官员没有及时采取初期防疫措施,包括禁止大型集会、限制外出旅游等。

报导引述一份科学研究报告显示,如果中共官方能提前2个星期及时采取防疫措施,那么将可减少86%的确诊病例。

对此,中共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直没有回复置评的要求。

CNN曝光中共机密文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日曝光一份117页有关武汉肺炎的中共官方机密文件,这份文件来自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ubei Provinci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并标明“内部文件,请保密”(Internal document, please keep confidential)。

机密文件披露,2019年12月,湖北省就已经进入流感高峰期,与2018年同期相比,在12月2日所在那个星期内湖北当地的流感个案激增了2,059%,武汉、宜昌和咸宁等地都有数千人感染。然而,这一波流感高峰期的真实情况从来没有对外公开,这也表明早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之前,湖北省地方公共卫生系统已不堪重负。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中共地方政府处理疫情的方式非常混乱,在几个关键时刻的决策存在明显失误,造成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诊断延迟了3个星期,以及发布有关武汉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误导性”公告等,最终导致武汉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各国。

机密文件显示,在1月10日一份报告中,中共地方官员向上级汇报称,使用SARS的检测方式对武汉肺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根本无效,并且会经常出现“假阴性”。当时进行的病毒测试只有30%至50%呈现出阳性反应,中共官方当时对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并不包括疑似病例,这些都致使外界低估了武汉肺炎疫情的严重性。这种情况持续到2月中旬才修改相关条例,将临床诊断都纳入统计数据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