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法官下令审计22台多米尼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5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2日,川普支持者在密歇根州州议会听证会外表达选举舞弊的不满(图片来源:Rey Del Rio/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日,川普支持者在密歇根州州议会听证会外表达选举舞弊的不满(图片来源:Rey Del Ri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12月4日,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透露,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一名法官,已下令对22台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审计,并且命令不得销毁任何2020年大选的证据。

这项法官命令是已知允许川普团队对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的首例。

“这是诚信选举的重大胜利”,朱利安尼12月4日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不可信赖的Dominion投票机正是在此地,将6000张选票从川普手中转给拜登。Dominion公司的作票行为,发生在全州各地。”

Newsmax白宫记者罗宾逊(Emerald Robinson)也转推了纽约市警长柯瑞克(Bernard B.Kerik)推文,“爆炸性消息!密歇根州法院法官命令对Antrim县投票机进行取证审查,并下令不得销毁有关2020大选的证据。”

川普法律团队在密歇根州提出了四起诉讼案。目前尚不清楚,该命令是有关哪一起诉讼。

朱利安尼指控,在总统大选中Dominion公司利用投票机转移选票。

密歇根州选举官员和Dominion公司否认这种说法。密歇根州务卿办公室表示,选票被转移是源于安特里姆县一名工作人员的人为错误。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争取选举公正的法律战中主攻Dominion投票系统,她已向密歇根州提吿,将州长和州务卿等官员告上法庭。

Dominion公司对所有的相关指控已予以否认。

12月4日,密歇根州共和党人对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的一份备忘录表示担忧,称该备忘录“正在推动大规模删除选举数据”。不过,州务卿办公室发言人后来表示,这一过程仅是例行公事。

12月2日,朱利安尼在密歇根州参议院作证时,想议员们喊话,希望他们能自己去调查和审查大量的证据,担当起选举的最终仲裁者。

“通过大量的证据,将说服你这次选举是窃取的”,朱利安尼说,“我想请各位去看一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