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大选更新】最高院判例:选举人不必12月产生(图/视频)

发表:2020-12-07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7日大选更新】最高院判例:选举人不必12月产生图/视频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继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在乔治亚州听证会曝光了令人震惊的美国大选舞弊证据之后,该州众议院将举行更多听证会。在亚利桑那州、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密歇根州,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或是取得了新的进展,或是采取了新的法律行动。

12月7日(周一)

【4点】

乔治亚州法院将举行听证会

12月7日,乔治亚州法院将针对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该州提起的“皮尔森诉坎普案”(Pearson v.Kemp)举行听证会。

11月30日,乔州联邦法官老蒂莫西.巴顿(Timothy Batten Sr.)发布命令,禁止该州三个县的选举官员“更改、销毁或清除Dominion投票机上用于2020年选举的任何软件或数据”,并权衡是否批准原告的要求,请独立专家来检查机器。

鲍威尔认为该命令不充分,向美国第十一巡回上诉法院提出紧急上诉,寻求在全州下达该命令。原定12月4日举行的听证会也因此被暂缓。

上诉法院以缺乏管辖权为由驳回,听证会被重新安排在7日上午10点举行。

【2点30分】

美《宪法》设定任命选举人时限 1月20日

在白热化的美国总统大选大决战中,捍卫美国选举完整性和美国立宪体制的川普总统阵营与涉嫌叛国政变的实行选票欺诈的腐败左倾利益集团双方都在同时间赛跑,极力争取在一些关键的时间点抢占先机。左派势力主导的一些州的州政府急于将川普总统团队的法律挑战撇在一旁,企图于周一(12月7日)开始挑选选举人图的选举人,助推拜登上台。然而,一份宪政专家团队最新发布的咨询公告给了左派兜头一盆凉水,该公告声明美国《宪法》提到的唯一日期是总统就职日-1月20日。该公告说,《宪法》没有要求草率的选举人团的投票,先把选举欺诈查清楚。

(详细阅读:【重磅】宪法设定任命选举人时限–1月20日

【0点10分】

朱利安尼推文报平安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推特发文报平安,并感谢朋友和支持者的祝福。他写道:“感谢我所有的朋友、支持者的祈祷和祝福。我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感觉很好。快速恢复(健康)并关注一切(最新进展)。”

【12月7日大选更新】最高院判例:选举人不必12月产生图/视频

12月6日(周日)

【16点】

川普团队开始审查密歇根投票机

密歇根州一名法官12月4日下令,授权对该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22台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审查。川普法律团队高级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告诉福克斯,12月6日早上约8点半团队开始审查,约48小时后结果将出炉。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导,安特里姆县发言人斯科特(Jeremy Scott)说,取证图像将从11月3日大选中使用的县域制表中拍摄。

大选夜,安特里姆县曾发生Dominion投票机将6000张川普票转给了拜登,川普最终赢得该县。

法官埃尔森海默的命令指示,安特里姆县要“维护、保存和保护所有用于选票制表的记录”。该命令是针对选民贝利(William Bailey)的提告,他指控选票在一个村庄的重新计票期间被损坏。 

鲍威尔此前表示,她掌握大量Dominion涉入选举欺诈的证据。

【14点】

威斯康星州议会下周五就选举违规召开公听会

继宾州、亚利桑那、密歇根和乔治亚州议会举行听证会后,12月11日,威斯康星州议会也将就大选违规举行公听会。届时多位目击证人、专家和选举官员将作证。

威州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沃斯(Robin Vos)表示,这表明州议员正在着手调查选举舞弊,并强调必须确保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计入。

12月3日,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驳回了川普法律团队挑战该州大选结果的诉讼,并要求川普团队首先在巡回法院提起上诉。

川普团队对此回应说,该诉讼包括四个案件,都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证明威州超过300万张选票中,有至少22.1万张选票受到了非法行为的影响。

【12点】

朱利安尼确诊中共病毒

川普总统6日在推特发文,证实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确诊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纽约巿有史以来最伟大巿长、坚持不懈揭露美国史上舞弊最严重大选的朱利安尼,确诊了中共病毒(China Virus)。”川普写道。据纽约邮报报导,朱利安尼的朋友证实,他因感觉疲累而被送往华盛顿Georgetown大学医疗中心。

朱利安尼当天较早还接受福克斯采访,介绍川普在多州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最近一周多以来,朱利安尼奔走于宾州、亚利桑那州等多个州参加选举舞弊相关听证会。 

朱利安尼也发推向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他说,“我现在被照顾的很好,感觉也很好。快速恢复中,继续做所有的事情。”

川普于今年10月初亦曾确诊中共病毒,接着多名白宫官员及川普的亲信都先后确诊,不久基本全部恢复。

【12月7日大选更新】最高院判例:选举人不必12月产生图/视频

12月5日(周六)

【22点】

最新调查:近9成共和党议员不承认拜登当选

《华盛顿邮报》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近9成共和党国会议员不承认拜登当选。

该项调查是在川普总统12月2日在白宫发布“最重要演讲”后所做。调查对象包括国会249名共和党议员,其中222人不承认拜登当选,人数占比近9成。两位联邦共和党众议员戈萨拉(Paul Gosar)和布鲁克斯(Mo Brooks)则公开称川普总统赢得了本次大选。

【21点】

亚利桑那诉讼被驳 共和党将上诉最高法院

亚利桑那州州法院近日驳回该州共和党主席沃德(Kelli Ward)的一项诉讼。随后,该州共和党表示,将上诉至最高法院。

诉讼指控该州观察员无法进行有意义的监票;选举工作人员复制选票,以便计票机可识别,并导致川普票计给拜登。

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举行了选举诚信听证会,多位证人作证有舞弊行为,包括Dominion投票机容易被黑客入侵,在投票日联网;皮马县(Pima)投票机出现多次计票高峰,甚至超过投票机处理能力;司法部曾收到匿名信,指控皮马县把35,000张选票计给民主党候选人等。

川普总统在11月30日的听证会上连线发言,批评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强行认证选举结果。

【20点50分】

下周一乔治亚州法院举行听证会

12月7日,乔治亚州将针对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该州提起的“皮尔森诉坎普案”(Pearson v.Kemp)举行听证会。

11月30日,乔州联邦法官老蒂莫西.巴顿(Timothy Batten Sr.)发布命令,禁止该州三个县的选举官员“更改、销毁或清除Dominion投票机上用于2020年选举的任何软件或数据”,并权衡是否批准原告的要求,请独立专家来检查机器。

鲍威尔认为该命令不充分,向美国第十一巡回上诉法院提出紧急上诉,寻求在全州下达该命令。原定12月4日举行的听证会也因此被暂缓。

上诉法院以缺乏管辖权为由驳回,听证会被重新安排在下周一(7日)上午10点举行。

【20点30分】

川普大选后首次公开演讲:绝不妥协

12月5日,美国总统川普携第一夫人亲赴乔治亚州参加“捍卫参院”集会,他在演讲中强调自己没有输掉选举,为了美国绝不妥协,并鼓励选民在1月5日参议员复选中积极投票。集会现场上万民众热情高涨,高喊“为川普而战”的口号。

集会于晚上7点开始,首先,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上场感谢人们对川普的支持,并呼吁大家投票。“我们必须在参议院保持席位。”

接着,川普总统发表了大选以来首次公开演讲。他强调,自己赢了这次大选。上任四年来他取得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抽干华府沼泽和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斗争才刚刚开始。他如果败选,现在最高兴的是中共和伊朗。

本次大选中,共和党在国会参议院以50:48领先,共和党只需赢得1月5日乔州参议员复选中2席中的1席,就可在新一届国会中维持对参议院的控制权。

川普发言中提醒人们,民主党人正试图夺走美国,1月5日的复选是历史上最重要的(参议员)选举。

详细报导见 川普大选后首次公开演讲:绝不妥协

【12点50分】

威斯康星州将举行选举舞弊听证会

威斯康星州议长罗宾·沃斯(Robin Vos)说,共和党人将在12月11日举行有关2020年大选舞弊听证会,对该州涉嫌选举舞弊和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12点】

川普致电乔州州长坎普 要求召开州议会特别会议

《华盛顿邮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在赴乔治亚州参加该州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助选集会前数小时,川普向乔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致电,要求他召开州议会特别会议,让立法者推翻选举结果,并任命支持川普的选举人。川普还要求坎普推动对邮寄选票上的签名进行审核。有关人士透露,坎普拒绝了总统的要求。

坎普随后发推称,他曾三次公开呼吁进行签名审计,以努力“恢复对我们选举过程的信心,并确保乔治亚州只有合法的选票被计算在内”。

川普随后在一系列推文中批评坎普说,“你的人拒绝做你要求的事情,他们在隐瞒什么?至少立即要求召开立法机构特别会议。这一点你可以很容易地、立即地做到。”

“如果(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KempGA或州务卿允许进行简单的选票签名验证,那么我将轻松、快速赢得乔治亚州选举的胜利。(这些)尚未完成,计票结果将显示巨大的(得票)差距。 为什么这两个‘共和党人’拒绝(验证选票签名)? ”

【0点20分】

川普总统将赴乔治亚州参加共和党竞选活动

美东时间12月5日晚7点,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将参加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在乔治亚州瓦尔多斯塔(Valdosta, GA)举办的一场竞选集会,为参议员大卫·珀杜、参议员凯利·洛夫勒和其他共和党人为代表助选。

12月4日(周五)

【20点30分】

密歇根州法院下令不得销毁大选证据

Newsmax白宫记者罗宾逊(Emerald Robinson)转纽约市警长柯瑞克(Bernard B. Kerik)推文,“爆炸性消息!密歇根州法院法官命令对Antrim县投票机进行法医审查,并下令不得销毁有关2020大选的证据。”

【20点】

诉讼被驳回 川普团队将上诉内华达州最高院

12月4日,内华达州地区法院法官驳回川普团队在该州提起的诉讼,川普团队表示将向内华达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该诉讼要求废除数万张非法选票。

内华达第一地区法院法官詹姆斯‧拉塞尔(James Russell)驳回的理由是,川普竞选团队没有提供支持其指控的证明。川普法律团队表示提供了大量证据,不同意这一决定。

川普团队的证据包括:约4.2万名选民在内华达州“重复投票”;1500名选民被社会安全局列为已故;2468名选民已将地址改到了另一个国家或州;约2万名选民的登记地址不在本州;6,000名选民的地址被美国邮政标注为地址空白无法投递;近8,000张选票由(注册)地址不存在的选民投出;约15,000名已投票选民“注册地址为空置或商业房产”等。还有一份数据科学和分析专家的报告(PDF),报告的结论足以翻转该州结果。

官方数据显示,拜登目前在内华达州以33,596张票获胜,即2.4%。内华达州州长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于11月25日确认,6张选举人票会投给民主党后续人拜登。

【12月7日大选更新】最高院判例:选举人不必12月产生图/视频

【19点】

乔州现Dominion新证据 川普团队提新诉讼

12月4日,川普法律团队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指控选举过程充斥系统性欺诈违规行为,有30多万张非法选票。并要求法院阻止认证结果,并下令举行新的总统选举。

据Newsmax报导,该诉讼原告是川普和乔州共和党主席沙弗(David Shafer),被告是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大量的地方选举官员,申诉书指控这些官员违反了乔治亚州的法律和选举法,以及州选举委员会的规则和条例。

与此同时,另一个重要证据被披露。一位联合广播电台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告诉班农战情室,川普团队在乔州一小县获得了一台Dominion投票机,发现有37张川普票被自动转成了拜登票。

如果按选票样本占全州0.26%的比例算,乔治亚州至少有1.4万张川普票被翻转给拜登,足以翻转该州已认证的结果(拜登仅领先12670票)。

【18点40分】

76名宾州议员促国会拒绝宾州选举人投票

12月4日,宾州141名共和党议员中的76名联合致信联邦众议院,要求他们拒绝由宾州州长沃尔夫任命的20名选举人投票给拜登。

76名议员还促请任命一位独立检察官和对选举监督机构进行审查。

另外,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布鲁克斯本周也表示,他计划于1月6日国会认证总统选举结果(拜登胜)时提出挑战。“我这么做是因为我认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盗窃。如果能统计真正符合条件的美国公民的合法选票,川普会以显著优势赢得选举。”他在受访时说。

因为需要一名参议员与他一同努力才能达到目地,布鲁克斯目前正在寻求参议员的支持。

【13点】

亚利桑那州议会要求审计Dominion系统

在周五新闻发布会上,共和党控制的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的共和党领导人要求,对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软件进行审计。本周稍早,川普团队就该系统涉嫌欺诈和其它违规提出指控。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马里科帕监管机构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开展法证审计。选举人团将在12月14日投票确认选举结果。

11月30日,马里科帕县共和党女主席琳达.布里克曼(Linda Brickman)听证会告诉议员,她和民主党同伴“不止一次”看到,川普的票被转给拜登,因为他们在Dominion机器上输入选票时,有些选票无法被读取。

【12点】

乔州众议院下周展开更多听证会

乔治亚州众议院周五表示,下周将举行更多有关大选的听证会,大选夜的一段监控录像在周四乔州参议院听证会上被曝光后,引发更多人对选举欺诈的担忧。

乔州众议院议长拉尔斯顿(David Ralston)表示,“我们必须确保自由和公正选举,激发人们对选举结果的信心和确定性,出于这个原因,我要求布莱克蒙(Blackmon)主席和他的委员会迅速而积极地采取行动。”他说。

布莱克蒙是乔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

 

12月3日前大选报导详见【实时滚动报导】密歇根法院下令不得销毁大选证据(组图/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