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A预防皮肤癌 2种维生素也有功效(组图)

维生素A在预防皮肤癌中的作用(中)

作者:高新宇编译 莫克拉(Joseph mercola)博士分析 发表:2020-12-11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料表明,增加饮食中维生素A的摄入量可以降低患鳞状细胞癌的风险。
资料表明,增加饮食中维生素A的摄入量可以降低患鳞状细胞癌的风险。

接上文:如何预防皮肤癌?你应该知道的维生素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形式,其中最常见的是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

维生素A可减少皮肤癌的发生

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中,布朗大学由Eunyoung Cho领导的团队,试图找出维生素A是否与减少皮肤鳞状细胞的发生有关。该团队招募了12万3570名男女,并跟踪他们26年以上,评估了他们饮食中维生素A的摄入量。资料表明,增加饮食中维生素A的摄入量可以降低患鳞状细胞癌的风险。Eunyoung Cho评论说:“这项研究表明,除了使用防晒霜和减少阳光照射之外,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健康饮食可能是一种方法。”

维生素A摄入量最高的参与者每天消耗相当于2根大胡萝卜,那些吃得最少的人相当于1个小胡萝卜,研究人员指出,这完全在美国建议的饮食标准范围内。资料表明,与那些消耗最少维生素A的人相比,白天摄入最多维生素A的人患皮肤癌的可能性降低了17%。饮食摄入量的评估还显示,饮食中维生素A最多的人群是水果和蔬菜,而不是动物性食品或补品。

维生素A在调节细胞生长和分化中起重要作用,因此,它参与减轻癌症的发展,并调节与年龄有关的黄斑变性和视力丧失。尽管明显的维生素A缺乏在美国很少见,但在人们缺乏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的发展中国家并不罕见。

维生素B3和维生素D能给皮肤提供额外的保护

预防皮肤癌的另外2种重要的维生素——维生素B3(烟碱醯胺)和维生素D,在阳光下,它们会在皮肤中代谢。在澳大利亚的一项处于第三阶段的研究中,评估了维生素B3在非黑色素瘤皮肤癌患者中的作用,研究人员招募了过去5年中,至少患有2种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受试者。

他们指定参与者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每天2次接受500 mg维生素B3或安慰剂(资料显示安慰剂或维生素B3无副作用)。在为期12个月的研究中,服用维生素B3的人罹患新皮肤癌的比例降低了23%。但是,一旦停止使用维生素B3,就不会继续受益。

黑色素瘤的风险则与日晒过多相关,尤其是年轻时有晒伤经历者。
黑色素瘤的风险则与日晒过多相关,尤其是年轻时有晒伤经历者。

需要注意的是,黑色素瘤的风险则与日晒过多相关,尤其是年轻时有晒伤经历者,但黑色素瘤不是发生在晒伤部位,而是发生在很少暴露于阳光下的身体部位,所以,认为维生素D产生过多与黑色素瘤相关。

有证据表明,明智的做法是,大面积皮肤进行日光浴,但要在皮肤变粉红色为止。然后,盖上薄薄的衣服,以保护皮肤免受灼伤。如果您长时间在户外,请戴一顶宽边帽,因为脸上的皮肤更容易受到伤害,但对维生素D的产生没有多大作用。

瑞典的一项对2万9518名女性,20年全因死亡的危险因素研究表明,避免日晒能提高全因死亡的风险,所以认为在日光强度低的国家限制日晒可能是有害的。

(未完待续)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维生素A预防皮肤癌2种维生素也有功效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