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推特出现大量美女俊男是什么回事?(图)

发表:2020-12-15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 推特出现大量美女俊男是怎么回事
谷歌脸书推特合成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相信很多网民在使用脸书推特时,经常有一些俊男美女表示想找人聊天,或想加好友……这世上真的有那么多“寂寞”的“白富美”吗?《北京之春》的一篇文章,解释了近来脸书推特上出现大量的俊男美女是什么回事。

文章称,凡是美女头像,找人聊天的,一般都是假头像,不是真人。即使有短暂视频聊天,视频也能造假,声音也能调节为十多种人的声音。

文章还表示,这些所谓的“美女”,其实大部分都是中国大陆监狱里的服刑人员,他们经过了美女特性的培训而已,实际上都是男人。

不久前,有两位从台湾赴大陆参加五毛培训班,回台湾后就被抓了,他们都是脸书网里的群主。

文章还透露,现在的大量翻墙的五毛,一般是假冒香港人,或者新加坡人,自称大学毕业的白领。

俊男美女以交友为名 跟踪监控脸书推特用户

他们一旦在脸书、推特以交朋友为名,成功加你好友后,慢慢地骗您安装微信,然后,您的一切就被自动地跟踪监控了!

而他们的任务主要也是洗脑,而且是以一对一,交男朋友式,长期洗脑,然后,录制该老外对中共赞美的言论视频后,就完成任务了。

现在,有很多老外五毛粉红,就是这样洗出来的,甚至是联合国的人权专家。

文章还揭露,许多美国政要,为何被监控了?因为他们的儿子,在脸书上被所谓的假“美女”们欺骗,于是安装了微信,不久后,父母亲的个人信息就全部被盗了。

今年来,他们新招聘了几百万“美女”五毛,专门一对一针对墙外的老外的。这就是今年来,脸书推特上,突然有大量的俊男美女,找人闲聊的原因。

北京之春”简介

“北京之春”是1970年代末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的一场民主运动,这个名字源自“布拉格之春”,后者是在1968年捷克斯洛伐克国内发生的一场政治民主化运动。该运动的原因被认为是由魏京生撰写的《第五个现代化:民主与其它》引发的,他因撰写本文件被判处15年徒刑。这份文件指出,劳动群众在现代化中掌权至关重要,共产党由党内保守派统治,人民必须通过长期的血战来战胜保守派。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