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表忠惹怒歌迷 林卓廷呼吁多看书(图)

发表:2020-12-24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柏豪日前接受陈百祥主持的亲中网媒访问,发出向北京表忠的言论,引发歌迷们不满;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则指周应多读两类书。资料照。
周柏豪日前接受陈百祥主持的亲中网媒访问,发出向北京表忠的言论,引发歌迷们不满;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则指周应多读两类书。资料照。(图片来源: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周柏豪过去几年政治立场左摇右摆,一时还被大陆小粉红指他是“港独豪”,多次出骚受小粉红狙击。周先后在社交网积极表忠,发表“感激自己成为一个中国人”跪玻璃论,可惜成效不大。他日前接受陈百祥主持的亲中网媒访问,被骂是“潜行双面人”,刻意在节目中谈及2014年跟黄之锋合照一事,表明“割席”称不认识;讲起外国制裁中港官员,他更发表“阿妈教仔”论,感慨现时年轻人不了解大陆,直斥反送中运动中的激进者。周的言论惹怒了歌迷们,不少选择“割席”;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今日也在YouTube的个人频道上评论,指周应多读两类书。

周柏豪表忠惹怒歌迷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比比鸟瞓身入深蓝营,他的表忠行为伤尽了忠诚歌迷的心,原本在IG上(点此)拥有151万的追随者即急跌到148万,两日内流失3.5万名追随者。

还不少歌迷选择与周柏豪“割席”,用半小时将自己储藏多年的CD跟VCD剪碎,并把照片放到连登讨论区上,当中全是划花了周多年的靓仔相及VCD的碎片,更有歌迷更在珍藏中写上“香港唔需要你呢啲伪人”、“没良心、没良知伪人”、“奶共不了”、“周柏豪不了,香港人之耻”。

歌迷亦留言表示对周柏豪失望,“原来人生觉得最烂的事情,也未必是最糟,因为最糟的,可能一直就在眼前而未曾发现”,歌迷对柏豪的失望的反应犹如前年“蓝校长”谭咏麟撑警后,不少粉丝打烂他的唱片一般,以行动表达对偶像彻底心碎。

也不少连登网民留言附和,有人贴出柏豪潮牌的tee,网民表示应该“一把火烧埋佢啦”,另有网民:“香港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9成奶”、“冇钟意嘅艺人就无呢个烦恼”、“个种失望程度系直头唔想再见到呢个人”等。

林卓廷呼吁多看书

林卓廷24日在YouTube的个人频道上(点此)评论周柏豪,指他应多读两类书,分别为《伊索寓言》及中国近代史。他直言周是《伊索寓言》中的蝙蝠:“当飞鸟类占优时,蝙蝠就去飞鸟类助权,话自己系鸟类捍将,去帮手打仗,到战况逆转时,佢走行埋去走兽堆,扮老鼠啲friend,话自己系走兽,打完之后,两派和好,两派共同敌人就系蝙蝠,自此蝙蝠只可以孤零零匿喺山窿生活。”

林卓廷指出周柏豪用错了“阿妈同仔”嘈交的比喻来形容香港同大陆关系:“根据宪法同基本法,香港以行政长官为核心,行政主导,能够代表香港只有系林郑月娥,你而家话阿妈同个仔嘈交,系咪话林郑月娥同习近平嘈交呢?”

林卓廷温馨提提周柏豪应留意中国近代史,当年国共大战,中共不满国民党,而苏联有份帮中共提供军备,令国民党迁台:“我唔系讲要求引入外国势力,侵略我国国土,只系同你讲中国近代史发展,可能你过往读得书少,唔紧要,多啲读书,唔好跟叻哥睇咁多《精装追女仔》,多啲读书对佢有帮助。”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